玩家 池袋最強

書名: 玩家

作者: 池袋最強

評價: ★★★★★

#Tag: 高H,雙不潔,互攻有,美哭人文筆,超展開

文案:  

兩攻相遇必有一受!  

攻受皆浪,互相禍害  

驢鞭深情攻x性感撩人受(雖然互攻,但宴禹還是受了一點)

 

32.png

 

非常讓人驚艷的一篇文

攻受都是情場風流的浪蕩子,閱人無數的極品1號,攻驢鞭,受活好, 各佔半邊天。

兩人的交鋒,始於宴禹對聞延的興趣,屢次的調情,情場上的挑逗,雙方互不相讓,你來我往,兩個情商智商樣樣不缺的人,任是把耳鬢廝磨,言詞試探, 演成一場活色生香的畫面。

好幾幕兩人糾纏,曖昧不明的段落看的直讓人臉紅心跳 af2062a86cac90512a97e566cb8eb917_w48_h48.png

 

作者的文筆很美,不同於同樣讓人覺得文字很美的風弄,那種完美精確之美。

池袋最強的文筆是一種把情色運用到極致的誘惑,像毒藥一樣的讓人上癮,

食髓知味,同時又充滿張力,使人不經心曠神怡,陶醉在其中的文字。

當時看到一半,就讓我熱血沸騰,心跳加速,又一次的沉浸在文字的魅力中。

 

玩家的設定常讓我想到皮皮蝦的《變臉》,同樣是風流愛玩的攻受,同樣是在交鋒裡愛上彼此,但兩篇文帶給我感覺卻大相逕庭。

我喜歡玩家裡的宴禹,最初對聞延的不服輸,一邊勾引對方時同時也受到對方吸引。

宴禹撩人的技巧造詣之高,讓人望塵莫及,一整個色氣滿滿,荷爾蒙爆表, 每次看到他撩攻,內心的小人就在崩潰吶喊:

快!聞延!還不快操哭他!操哭這個小妖精!!!

undefined

 

在這場遊戲中,宴禹不知不覺的動了情,逐漸演變成自己也始料未及的情況。

因為視角大多數聚焦在宴禹身上,看到的更多是他對聞延採取的行動,主動的出擊,以及對聞延的想法等等,加上是宴禹先喜歡上聞延,而相比之下聞延曾喜歡過宣哲,難免給人宴禹付出更多一點的感覺。

因為喜歡宴禹,即使兩人棋逢敵手,互不相讓,也是宴禹多讓我心疼,連一點虧都捨不得他吃。    

可隨劇情發展,特別到後期,漸漸的看見了聞延的付出,他的深情,反倒讓我覺得兩人真的絕配 aeae9ecd053e25a8f0e7389f61df4d38_w45_h20.gif

 

前期看來佔據優勢的聞延,看起來不疾不徐,彷彿宴禹付出更多愛的聞延,其實比想像中要更早動了心。  

 

作者真的很奇妙,有幾個點,不是不好,只是跟我想像中的有所出入而微妙的不爽

(比如以為是白蓮花之流的聞延前任,宣哲,沒想到真的發現了宴禹聞延交往後的反應,反而是真善良的祝福的態度。甚至因為關係攻,選擇試探受對攻的感情云云)

可是那唯一讓我不爽的點,很快就被作者接下來讓人意外的劇情給驅散了。  

 

劇情很早就埋了伏筆,隨故事劇情發展,也隱約能猜到受的過去,但真相揭露時仍然比想像中的殘忍。

中途受的掙扎與猶豫,甚至讓我一度以為他會放棄報復,而作者巧妙的揭開面紗,真相大白的那一段,受的反應描寫的栩栩如生,徹底震撼人心,也特別讓我心疼受心疼的要死。

也是這時, 受病了的時候, 攻對受的不離不棄讓我喜歡上攻。了解到受過去的攻,給出的回應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你殺人,我埋屍,我陪你一起下地獄。

 

聽來明明是毛骨悚然的話語,但情意意滿滿的甜蜜又窩心,這般的生死相隨,是聞延對宴禹的一片赤誠真心。

 

固然揭開宴禹過去後其實有點超展開,但劇情還是很出色,直到受下定決心前,都讓人猜不透他究竟會如何選擇。

最後受的決定,有點悵然但也理所當然,只能化為一句善惡終有報。

看到結尾兩人波折後總算在一起,攻也等到了受,終於心意相同,超級溫暖~  

唯一困擾的是,有一兩個小段的內心戲,我不確定到底是聞庭的還是宴禹的,感覺兩個帶入都很合1ebfe2775af9d8c99e15229caceaff8a_w48_h48.gif

 

最重要的是,通篇肉很多特別香豔,好幾段都描寫的像是藝術品一樣,閃閃發亮的讓人移不開眼,尤其是第一次兩人H的那一段,不但第一次就是野戰,還描寫的超級害羞的,偏偏畫面感一整個強烈到爆e347d1a44ecb9a4a798609d61ce1e791_w48_h26.gif

 

整篇文下來,文筆瑰麗,如同藝術般的極具美感,讓人深深著迷。

 

情感描寫的深刻又充滿張力,情慾與劇情的比例拿捏的恰到好處,多一分膩味,少一分寡淡,劇情&H戲並重,人物形象飽滿。用字遣詞優美,完全是超優秀的佳作~~  

 

 

最後附上小說裡最喜歡的一段:

 

他迎上聞延的眼神,突然福至心靈,這一整晚,從見面開始,這人不疾不徐,握著他的手,就如囊中之物,步步緊逼,就為了得出……

   「不許走。」

   「不許走,我喜歡你。」

所以你的誤會是我所想的那樣嗎,你誤會了我們的關係,你誤會了,是因為喜歡我,所以你來找我,嫉妒吃醋,都是因為喜歡,只為我。

無需問出口的,也無需回答。只一個對視,就明瞭一切。宴禹躬身捧住聞延的臉,吻住他的唇,炙熱地需索。

他聽見聞延在廝磨的間隙裡說:「我想和你在一起。」

中午未完的話,在此刻填補,就像契合的齒輪。

就像那本該穿堂的風,最終自願停留在那裡,任性地撞開了門,卻被屋裡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寸柔軟,纏纏綿綿地留住,攏在那方寸之地,再也逃不開。 他握住了想要的東西,那珍而重之地交到他手上的東西,聞延的真心,

           我愛你,不是玩家。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