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057e79f4a0989e7f8fd00ec9c4f6.jpg

書名:星際之上將夫人是黑戶

作者:尹琊

文案:

【全世界都可以去死唯獨老婆不能有事VS想要相愛相殺卻一直沒機會】
一覺醒來變成有夫之夫,還是一名黑戶,路黎好不容易接受了命運對他的捉弄,
認命有個從來不說情話,只會用行動表示的伴侶時,記憶恢復了。
上將:以後遇到任何危險的事情都給我躲得遠遠的,躲不掉就把身邊的人推出去,明白嗎?
路黎:……即使是你親妹妹嗎?
上將:是。

#雷中之王,作者你贏了orz

冷酷上將攻x聖母腦殘受


 

這本嘗試第三遍了,依然看不下去,而且越看真的越雷的我了,

我看我真的跟這本書八字不合。


因為是尹琊大的作品,很努力想要勉強看下去,但是還是陣亡了orz

而且還激起我熊熊吐嘈的慾望。

劇情部分姑且不論,主角受真他媽是我雷點。

真•聖母主角受,故事設定劇情一整個完全不討喜。

故事一開始受就失憶,醒來發現自己已經和上將攻結婚,接著發現自己原來是他國間諜,接近攻只是為了竊取機密,然而,故事開始大概十來章受就恢復記憶了,而且,我原本以為受的間諜身份是不是另有隱情,或是受其實被騙了。

結果,受他媽就真的只是失憶而已,一想起記憶,受猶豫了下就繼續原本計畫,偷攻的東西。

他經過失憶有改變想法嗎?沒啊!!

下載.jpg

有沒有覺得哪裡不對勁??????

請問,失憶的目的在哪裡???

完全是多此一舉啊!混蛋!

(ノ`Д´)ノ彡┻━┻

 

而這樣就算了,受在偷竊攻的秘密後,對攻愧疚。而受的國家與養父其實都是利用受,把受當炮灰送死,反而是攻救了受,先前受能偷到的機密也是攻默許的。

受糾結於效忠的國家背叛攻是沒差啦,但是這時作者竟然加入設定,說受前世是生活在地球。

媽的,結果受竟然是穿越的,那我就不能理解了。

你若說是原本就就生在聯邦長大,對聯邦有很深感情,ok

可是你前世是生活了二十年的地球人耶!

就算穿越成小嬰兒,有記憶的話,也很難輕易把這視為故鄉吧,頂多算第二個家???

所以我不懂受為啥對聯邦有那麼深的感情。

 

但這些我都忍了,告訴自己,受只是個普通人,所以有這些情緒都很正常。

可接下來的劇情才是讓我炸了。

經歷了出賣攻,卻反被攻原諒後,受因為攻的傾力愛護,而決定好好跟攻過日子,不再當間諜。

接著卻得知了,攻和自己結婚時根本沒通知家人,因為攻知道家人根本不會接受自己娶受,而且攻也不在乎家人想法,所以完全沒想要告知家人就結婚了。

於是,遲遲得知攻結婚的攻的父母就找攻回去,開三堂會審。可惜攻戰鬥力太強,攻的爸爸一下被攻搞定,明白攻強硬態度後,拿攻毫無辦法,只能捏著鼻子認了受是自己媳婦。

而攻的媽媽看不清事實,性格腦殘,就滿腦子都覺得受是狐狸精勾引攻,各種討厭受,而在這時候,攻已經表示過受是最重要的,而且他根本不care家人反對。

並且攻老媽答應過要理智對待受,攻才帶受回去,並表示只要老媽不好好對待受,自己隨時都能帶受離開。

然而攻受回家住時,攻的老媽不但對受惡言相向,又各種指使受幹活,輕視受。

姑且不提攻老媽說一套做一套。

這時,敢問各位看官,受應該有何反應?

 1. 默默忍耐,轉頭跟攻打小報告,吼哩系!

 2. 老子不跟女人計較,老子忽視你就是了,但你別想我聽你的。

 3. 當小媳婦被指使乖乖受辱,在對方毫無威脅的要求下,真的什麼都不跟攻說。

 

結果受選3

 

image

 

我真的不懂啊!你說你忍耐有甚麼意義?為了攻好?

攻都表示他不在乎老媽看法了啊!你默默忍耐,攻老媽只會覺得你好欺負,難不成她還會覺得你委曲求全,深明大義?

就算是為了攻好,你也該好好照顧自己啊!

攻最在意的就是你了,而且攻老媽的要求什麼洗碗啊,你有必要親自去做嗎?不會讓自己的隨從去幹?

明明有很多方法可以選,受就要傻缺的選被人欺負這條路,讓人無語凝噎,

而最腦殘的是,受隱瞞被欺負事實,最終還是會被攻發現,於是攻又去找老爸老媽算帳,然後攻老媽又會覺得,好啊你個小妖精,三面兩刀,背後搞事是不是?敢偷偷打小報告,於是更為討厭受,一直重複repeat,跟鬼打牆一樣,

尤其是之後受還表示,其實自己也有小心機,自己治療被攻老媽潑熱水燙傷的手臂,

治療後依然有痕跡,他就放著,想著如果攻發現,就會懲罰老媽,沒發現他就算了,

一切聽天由命

 

uPzmb6-4.jpg

 

求你別侮辱了心機這個詞彙好嗎?

總之,受自己自我滿足的為攻做攻根本不需要的犧牲,還反而給攻添麻煩,讓腦殘攻老媽蹦達,而且講道理,攻家族主訓,婚姻自由,攻老媽根本沒權利指手畫腳,完全不站理,受到底是在怕什麼啊?

而之後登場的攻老妹,腦殘二號,被老媽洗腦同樣討厭受,加入欺負人大列,說真的,其實他們討厭受,也就只能趁攻不再家的時候,欺負受,而這個欺負也就是要求受為他們做事,

可是重點是,這個要求完全是沒有任何效力的,攻配給受的侍衛完全可以替受效勞,再不跟著受,攻老媽老妹也沒辦法武力強迫受去幹事,只要受無視他們,他們難道還能怎樣嗎?除了言語攻擊屁事都拿受沒辦法,好嗎?


而攻老媽老妹怕攻怕的要死,其實只要受一句話,攻馬上就能搬出去住,攻老媽最不願的就是攻搬走,於是,受但凡只要硬氣點說聲,你敢在嗶嗶老子就讓攻搬家,攻老媽就不敢說話了,可是,受他媽就從頭到尾都逆來順受,就像一個被人拿刀架在脖子上的人,不討好對方,反倒拼命大呼小叫要對方為自己幹事情一樣的,根本找死啊!!結果受這個腦殘就真的幹了orz


總之,看到這種聖母腦殘受,我真的一千一萬個不爽,在看到喜歡攻的腦殘三號炮灰,女配公主登場就看不下去了。

我真的無法在容忍更多腦殘,以上是前1/4劇情,不敢想像剩下的3/4會有多可怕

而且攻到底看上受什麼?跟尹琊大以往的主角受不同,這個受既沒有絕世武功,也沒有天縱之資,性格也不夠強硬,不夠果決,不夠有趣,要軟不軟,要萌不萌,簡直一無是處= =

 

劇情目前沒講到攻受是否以前見過,但姑且不論是否有救命之恩之類的,攻優秀出類拔萃,且一心一意深情,甚至容忍受是間諜接近自己有目地,然而,受何德何能得到攻的愛慕,我是完全看不出來,

只能說,尹琊的這篇文,從頭到尾都跟我磁場不合,舉凡文筆有落差,劇情幼稚,角色能力通貨膨脹,或是三觀不正,炮灰腦殘低能,我都能接受,就是不能接受主角腦殘=  =

所以,哪怕有人說後面很好看,我還是撐不下去棄文了,這種聖母受誰愛就誰拿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小說 耽美小說 雷文
    全站熱搜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