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826s.jpg

書名:豪門女配不想擁有愛情

作者︰公子聞箏

#Tag:搞笑,歡樂,女配,豪門,現代架空,穿書

文案:

許辛夷一覺睡醒,得到一個系統,系統告訴她,你是女配,下場淒涼。為了避免這一結局,許辛夷在系統的驅使下,兢兢業業干著女配該做的事。易揚忍無可忍,終于提了離婚。許辛夷懷著愉悅的心情,將早已準備好的離婚協議放自家老公面前,悲痛欲絕等著他簽字。

——“快簽快簽!我終于可以離開這鬼地方了!”

突然能听到許辛夷心聲的易揚把筆一扔,“不離了。”

***

自從易揚能听到許辛夷心里話後發現,一直口口聲聲說愛自己的妻子表面麼麼噠,心里呵呵噠。

“老公,你真好,我好愛你啊!”

——“我不會就這麼守著這個自大的男人過一輩子吧?我真是天底下最慘的女人!”

易揚聲嘶力竭︰我哪里不好!你說!我改還不行嗎!

 

32.png

年度沙雕文,男女主的互動真的太好笑了 083f3087a4434edbd0acda2b58130d35_w48_h34.jpeg

女主穿越成注定炮灰的惡毒女配,並且剛嫁給撂下狠話表明絕不會愛上她的男主,擺在面前的是兩個選擇:

1.  從此立志洗白,發揚真善美,讓男主愛上她。

2.  繼續作妖,貫徹妖艷賤貨形象,等待男主離婚。

不願意委屈自己的女主,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後者,從此在惡毒女配的道路上越走越遠,然而在即將離婚時,男主擁有了聽見女主心聲的想法,故事從此拐了彎。 

 

發現愛自己愛的要死要活的女主,其實內心各種髒話不斷,暗中偷罵他狗男人,讓男主感到困惑,選擇留下來弄清楚女主到底是什麼品種。

女主的內心戲真的超級多,尤其一邊演著深情人設,一邊內心痛罵男主,致力於搞事。每次都把男主逼的跳腳,導致男主看到女主就條件反射,覺得她又要開始作妖了

 

男主從一開始為了搞清楚女主角到底在想什麼,到後來被女主氣個半死,但是氣著氣著也就習慣了XD

事實上,從女主超出他預料想法時,就已經勾起他的注意,能夠被氣的要命卻還沒提離婚,男主根本早已被女主吸引,只是他不願意承認而已~

 

故事很輕鬆,全篇就是看女主搞事,以及男主反應,男主從最開始的拿女主沒轍,到後來喜歡上女主,還會配合女主的內心戲,女主都偷偷的給他配霸總台詞,男主就反過來真的用女主給的台詞,把女主給噎個半死,看兩人互相傷害真的很搞笑www

 

因為故事主軸圍著男女主歡樂日常,所以相對配角顯得扁平比較可惜,像是有恐女症的影帝男配,愛上女主有點簡短,其實看不出他為什麼愛上女主,也沒交代他恐女的原因,而另一配角江念被女主救過,對女主念念不忘可以理解,但是不一定就是要喜歡上女主吧?

 

感覺女主沒做什麼就獲得兩個深情愛慕者,存在意義就是讓男主吃醋推動劇情,還有女主經紀人cp感情也來的蠻突兀,男的完全是莫名其妙的一見鍾情,不過作為沙雕文看倒是沒問題。


故事裡男主的能力其實很好猜,女主心聲都沒有顯示出提到劇情有關時的想法,就能看出是系統幹的。

全文系統的出現幾乎沒有,深藏攻與名,所以完全可忽略系統存在,另外男主從頭到尾都沒有懷疑女主為何要離婚,算是漏洞吧!

整個故事很歡樂,全篇都在沙雕搞笑,看下來要說看了什麼,還真的沒有a041dab25b71acc1b797ed9a58aaecbc_w48_h48.jpeg

就真的是單純的沙雕文,不用帶腦子看的,我對男女主的印象真的就只有搞笑而已~

反而江家兩兄弟,讓我比較印象深刻。

 

32.png

節錄:

 

 許辛夷眼巴巴瞅著,緊張的表情裏詭異地透著一股壓抑的興奮。
  
  ——“開始了開始了,快!快一臉冷漠對我說‘還有什麼好解釋的!從前沒有親眼所見,現在親眼看見了,我沒想到你竟然這麼惡毒’!”
  
  易揚不動聲色繼續翻。
  
  ——“怎麼還沒反應?難道我剛才那番話不夠惡毒?”
  
  ——“剛才應該再狠心甩左容一個耳光的,看起來更惡毒,更有說服力。”
  
  易揚挑眉,關了手機,往後一靠。
  
  “我知道你不是這樣的人,我相信你,更何況,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罵個小明星,罵就罵了,下次誰敢欺負你,你就打回去。”
  
  若無其事的語氣,好像是真的不當回事。
  
  許辛夷怔怔看著易揚良久,咽了口口水,懵了。
  
  但她反應能力不是蓋的,往易揚身上一撲,感動地哽咽,哭訴道:“我就知道,你肯定會相信我!左容那個不折手段的女人隻會裝可憐博同情,我隻是給她一點教訓而已,我沒做錯!”
  
  “嗯,你沒做錯。”
  
  “……還有這些網友!他們罵我,太可惡了!”
  
  “明天我就告他們。”
  
  許辛夷一哽。
  
  她抬頭看著他,眼底含淚,“老公,左容她想勾引你,我以後不想在劇組看到她。”
  
  他看著她,“嗯,那就封殺她。”
  
  “…………”
  
  許辛夷欲言又止。
  
  ——“易揚這男的怎麼這麼惡毒?!”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