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DN4J.jpg

書名:在總裁文裡當極品男配

作者:三千風雪

首發:晉江(原文網址

# Tag:前世今生、古穿今、爽文、打臉虐渣、娛樂圈、逆襲

文案:

紀沅穿越到這個世界的時候,他正因為勾搭影帝不成反被教訓

紀沅滾下床,耳邊傳來影帝的怒吼:“我從沒見過你這麼惡心的人,你就算嫁給我,也永遠比不上你哥!給我滾!”

紀沅當著他的麵緩緩地把兩百斤重的實木衣櫃拍成了粉末,淡淡道:“你剛才說什麼?”

……

影帝:“嚶,老公。”

*古穿今,減肥變帥走上人生巔峰,很粗很粗的金手指,受是小美人,前世今生一張臉

*背景:同性婚姻合法化

*涉及到娛樂圈所以要提前申明一下:本文的角色沒有任何原型

*先婚後愛,假白月光

*暴嬌狂躁症少女攻x蓋世武功超能打的淡定受

*上一個渣我的已經被我打死了

*套路文,能想到的狗血和俗梗都有

32.png

 

這篇文真的非常神奇,乍看之下以為是老套的追妻火葬場,但火葬場從頭到尾都是攻腦補出來的XDD

攻腦洞大的宛如天坑,足以和另外兩位天兵:《偏見先生》的莊彥與《閉嘴你這假粉》的沈謂行並駕齊驅。

攻其實不渣,不過是很罕見的品種XD

畢竟見過自我攻略的,但真沒見過自己給自己喂玻璃渣,自己虐自己的。

 

【劇情介紹】

受原本是文武雙全的古代皇帝,死後穿越成受到惡毒後母欺辱的胖子身上,還附帶一位被逼著結婚的影帝丈夫。

然而受前世文武雙全,見慣了大風大浪,原身留下的那點私生子,惡毒後母繼兄等等真的沒放在眼裡。

作者將蘇爽的比例拿捏得恰到好處。受靠著一身內力,能簡單靠拳頭解決的絕不廢話。

前期就是受雲淡風輕解決炮灰,一邊減肥改善生活,順帶踏入娛樂圈演戲賺錢,到此都還只是寫的比較好的蘇爽文。

 

而這文的攻可說是故事最大亮點~

受穿越過來性格大變,在他看來是欲擒故縱,想引起自己注意。

受揍了攻一拳,攻解讀成原來你得不到我的愛,就覺得哪怕是恨也好?

受同意離婚,就是好心機的男人,竟然想先離婚再復婚,讓我追妻火葬場?

攻的腦迴路真的異於常人,讓我看的大笑 

攻因為從小被寵著長大,性格比較驕縱,但本質不壞,哪怕被逼著結婚,對待原身的態度也就是冷漠而已

 

而且跟一般那種渣男被白蓮花心機婊蠱惑不同,這文裡的偽白蓮或極品想在攻面前上眼藥,攻都不吃這套的。

受揍炮灰,被揍的炮灰和攻求救,攻的第一反應卻是:還好挨揍得不是我XD

 

【可可愛愛的主角攻】

應嬌嬌真的又作又可愛,還很少女心8c81e69de39611546317716f88d30352_w34_h15.jpeg

一開始因為受性格改變而忍不住關注受,但後來卻忍不住受到受的吸引,喜歡上受

結果在明白受其實不喜歡自己後,腦補出一場火葬場的大戲www

尤其愛上受以後,更是化身小狂犬

因為攻受cp粉低靡,自稱為撿垃圾,全是假的,攻只好自產cp糧,還總把自己寫成霸道總裁ooc,要不就是在和別家的cp粉大罵
真的有夠可愛的 興奮0.gif

 


前面看的我很歡樂,作者透過許多場受拍戲場面,帶出了受的過往,也暗示了攻與受前世的聯繫

而攻那麼囂張驕傲的小公主,卻為了愛情低頭,鍥而不捨地追求著受,死纏爛打,讓人動容

然而,故事後期帶出攻前世的那一刻,真的是突然虐爆3c9fa1bcc84d61fb4d4fe123288a0acc_w42_h15.jpeg

 

【悽慘的前世】(*劇透關燈)

攻受的前世真的一個比一個慘,說不上誰比誰可憐一點。

受前世被人視為天剎孤星,不受皇帝喜愛,一生就為自己謀劃了一次,成了付家養子,卻因為能力出眾遭人陷害,養父母兄長盡數慘死,哪怕復仇後一生都活在愧疚自責裡,背負著無數人性命不得安生,最終死在信賴的師兄手上。

而攻生而異瞳同樣被皇帝厭惡,從小被關在家中,愛上了有幾面之緣的受,在受遭到陷害時,一人穿過千山萬水,救回受卻瞎了雙眼,日夜盼著受的承諾,卻在生日當天,盼來了所愛之人身死的結果,而且自始至終,攻的付出全都被受遺忘了QAQ

 

雖說受不是故意忘記,但看了攻前世的淒慘遭遇,在回頭看攻火葬場追妻,突然就好心疼,畢竟攻原本就不壞也不渣。

結果前世都那麼慘了,今生還追受火葬場,讓人看的心酸。

還好最後受得知真相,明白前世中有那麼一個人,深愛著自己願意為自己付出性命也在所不惜,也還好他們再度相遇,並且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整篇文比想像中要更好看,作者巧妙的安排豐富了劇情。

感情線,事業線,以及前世今生的穿越安排,該交代的都有交代,強烈推薦!!

 

 

【節錄】

     紀沅該不會是被鬼附身了吧?

  應舒渙無厘頭的想到,不是鬼附身根本解釋不清楚啊!

  為什麼他會變得這麼徹底啊?

  難道這個世界其實是一本重生小說,紀沅就是那個重生的、擁有金手指的男主角嗎?

  閒暇時間看過無數網絡小說的應舒渙立刻就冒出了很多念頭。

  比如紀沅是十幾年後慘死的紀沅重生而來的,這樣的話那他就不是男主角了,他看起來就是能被一腳踹掉的前夫,踹掉他之後紀沅就跟他另一個真愛在一起……

  靠,好生氣,我怎麼可能不是男主角?!

  應舒渙立刻把自己的腦補給打住了。

 

 

延伸閱讀:

《重回我爸的高中時代》by 三千風雪 |穿越過去|校園ABO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