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對頭每天都在黏我  作者:刑上香

書名:死對頭每天都在黏我

作者:刑上香

評價:★★★★

# Tag:溫馨甜文、觸手、雙向救贖、星際未來、萌寵、校園

文案:

「戎玉視角」

戎玉意外撿到了一隻可愛的小觸手怪。

小觸手又軟又甜又粘人,迷得戎玉神魂顛倒,每天隻想rua禿他的小可愛。

唯一的問題是——這個小可愛,是他死對頭季禮的分身精神體。

為了能搞到季禮的小觸手,季禮指東他不往西,季禮要星星他不給月亮,終於成功地……被季禮搞到了。

「季禮視角」

死傲嬌季禮能舉出戎玉暗戀他的一百個例子。

戎玉當眾跟他表白、上課偷看他、賽場上撩他、甚至還偷走他的精神體,當小寵物養了起來。

鑒於戎玉同學青澀卻真摯的表現。

他終於願意紆尊降貴,答應戎玉同學的表白,連婚禮應該請多少人,婚後去哪個星球,每天應該親親抱抱多少次都想好了。

結果晴天一聲大霹靂。

戎玉竟是個絕世大渣男,根本就不喜歡他,隻是饞他的小觸手,連想要的親親抱抱都給他軟萌軟萌的小觸手了。

高冷矜持的小公子,被摸了小觸手,占光了便宜,卻什麼都等不到,甚至還要看戎玉在他的麵前亂騷。

終於被逼成了凶巴巴的傲嬌猛1。

戎玉:“能摸摸你的觸手麼?”

季禮:“可以,先親一口。”

【小劇場】

某日,季禮問戎玉想要什麼。

戎玉:“觸手!觸手!好多好多的可愛觸手!”

季禮紅著耳根撇過頭去:“你太貪心了。”

若幹年婚後——戎玉:“別攔我,我回去要暗鯊我自己。”

【傲嬌攻從被動到主動,從主動到亂動的進化史。】

【傲嬌高冷醋精攻(季禮)vs笑麵虎武力值爆炸受(戎玉)】

32.png

 

太甜了,簡直甜得我要蛀牙好喜歡3.png

一言以蔽之,就是看小學生談戀愛(並不

刑上香似乎是晉江新作者?

晉江這幾年每況愈下,要找到質量好的作品有如大海撈針,尤其是現在這種取名模式,簡直一言難盡。

要不是看了別人推薦,大概我一輩子都沒機會點開來看,因為這種書名的作品一搜可以有一海票。

如果作者下一部也是佳作的話,就可以列入喜歡的常住作者的收藏~

因為《頂流》認識這位作者。

作者真的很會灑糖,而這部更是完、全、甜、出、新、高、度!!

 

【劇情介紹】

主角戎玉,一開始把季禮當成死對頭,卻誤打誤撞地撿到了季澤的精神體,並把它當作寵物養在身邊。

而季禮在丟失精神體後和戎玉產生交集,在相處過程裡,戎玉察覺到對方看似傲慢外表下,其實是個可愛又容易害羞的小公主,於是致力於成為守護公主的騎士兼好友。

然而從季禮的角度來看,卻是完不同的故事,季禮因為先入為主的誤會,一直堅信戎玉暗戀自己。於是戎玉所有的行為都被矜持傲嬌的季禮進行錯誤解讀。

季禮在一套腦補後,完成自我攻略,成功走上被戀愛毒打的悲慘之路

 

【宇宙無敵可愛的傲嬌小公主攻】

季禮真的宇宙無敵可愛!!!

明明內心喜歡戎玉喜歡的要命,卻因為拉不下面子,作為高傲小少爺,只想等著戎玉表白,在勉為其難答應。

然而他遇上的偏偏是遲鈍又單純的戎玉,因為一連串錯誤操作,導致戎玉以為季禮不可能喜歡自己,於是堅定不移的走友情線。

每次看兩人明明不同頻道,卻成功完成了雞同鴨講的和諧相處,就很想笑ฅ^•ﻌ•^ฅ

真的就如作者所說的,攻從被動到主動再到亂動

季禮的心路歷程:如果你跟我告白,我也不是不能勉為其難接受→你怎麼還不告白→算了我主動告白也不是不可以→你竟然不喜歡我!?

曲折的心態轉變,讓人覺得可憐又好笑~

 

【萌萌的小觸手】

攻受都是很可愛的小天使,但最可愛的非小觸手莫屬!!

攻的精神體簡直不要太可愛,在攻展現傲嬌的一面時,每次小觸手都會暴露他的真實心聲,比如總是黏著受,被受親一口就融化,對著受就愛撒嬌。

更別說寄養在受那裏的黏皮糖,簡直是攻的小化身,脾氣大又要人哄,不准受接近任何寵物,愛吃甜食又總是甜甜軟軟地,簡直不能更可愛好喜歡4.gif

故事其實由小觸手賣萌,和攻受小學生笨拙談戀愛貫穿全文,中間在穿插一些校園日常。

前面攻腦補認為受愛自己愛的要命,以及死不承認自己喜歡受不可自拔,有夠可愛

攻真的就是嬌嬌軟軟又總是惱羞成怒,需要人哄的小公主。

想要談戀愛的公主很可愛,總是專注毛茸茸一萬年的戎玉很可愛,天天跟自己的精神體吃醋的公主可愛。

全文就像瀰漫著粉色泡泡的童話故事,又像是又香又甜的小蛋糕,讓人吃了心裡甜滋滋的。

個人覺得這本比《頂流》要更甜更好看。

故事有一些非常戳我點的設定,像是精神力烙印,受的眼眸激動變成金色,各種小觸手,被作者描寫的活靈活現,簡直可愛死了,看得我都想養一隻(不是

很適合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甜甜的戀愛會讓人心情變得愉悅起來~

 

【節錄】


    戎玉看著下面一排的親親抱抱打卡︰“這是什麼?”

    季禮一本正經地說︰“這是……據說親密活動有益情侶之間的默契。”

    因為他比較喜歡這項活動。

    所以就從一天一個親親,加到了一個禮拜要21個親親。

    早中晚各一個。

    他是一個高冷克制的男朋友,又不是黏人精,總不能每天向戎玉索吻,那像什麼樣子。

    所以把這件事情變成規則,他就可以冷靜地提醒戎玉遵守他們之間的約定。

    “每天三個嗎……”戎玉若有所思。

    “我也覺得或許太多了,不是很合適,”季禮立刻變了口風,“那就每天……”

    每天兩次?

    戎玉眨了眨眼楮。

    “一天一次。”季禮狠下心。

    一天才能親一次嗎?太少了。

    季禮藏起了心底小小的委屈。

    果然是他太貪心了嗎?戎玉一天竟然只想要一個親親就夠了嗎?

    “我會害羞的,季禮。”戎玉小聲在他耳邊說。

    季禮又一下原地復活了︰沒錯,他的男朋友並不是不喜歡他,只是會臉紅紅心亂跳的害羞而已,他總要給他一個緩沖的時間。

    季禮心底嘆了一口氣。

    這個撒嬌怪。

    總是拿他沒辦法。

 

同作者其他作品:

【心得】刑上香《妒烈成性[重生]》驕傲肆意攻X善妒美人受

【BL心得】《頂級流量又撞臉了[娛樂圈]》by 刑上香(高武力強攻x鹹魚美人受)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