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fif

書名:我被眾叛親離三年後

作者:淵爻

首發:晉江(原文網站

# tag:短篇2w+、架空、無cp、架空星際

文案:

距離世界毀滅還有十天,我從前認識的人排著隊來拜訪我的隱居小屋,寄希望於我這個三年前被他們驅逐出聯邦的前“救世主”能再拯救一次世界。
我在門口放了一台半報廢的叫號機,只發號不叫號那種。
其實我更想倒一盆水,發表一些“覆水難收”言論,但在場有水異能者……算了算了。
他們堅信我還和從前一樣心軟,只要他們求一求,道德綁架一下,我就會和當救世主的十年裡一樣單槍匹馬為世界赴湯蹈火、賭上性命。
但不好意思,這一次冤大頭不冤了哦。
……而且,就算世界再度毀滅,反正我又不會死。

*
注意事項:
1.第一人稱女主視角,三萬字必完結,不v,發洩情緒,沒什麼邏輯沒什麼背景。
2.涉及女主過去的感情線所以放在言情頻道,但並沒有cp,因為最後世界真的會毀滅。
3.梗靈感@寶可夢阿爾宙斯,正文內容無關,不是同人。

***

 

心得:

無cp短文

很有趣的設定!

女主是拯救世界的救世主,卻在世界和平後被趕走。

故事開始時,是三年後世界再度陷入危機,於是那些曾經認識的人一個個找上門,想要女主再度拯救世界,藉由故人登場的方式,穿插著女主的過往。

裡面登場的人都很自私自利,只想著利用女主,動不動就愛道德綁架,所以活該女主不救他們✧◝(⁰▿⁰)◜✧

故事很短,女主跟世界意識的對話很可愛~

很適合作為睡前看的小故事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