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偏執型人格障礙

作者:你爸爸

評價:★★★★

# tag:微量懸疑,主攻,第一人稱,神經病受

文案:

跟前男友分手後,他的出軌對象跑來我的家,爬上我的床,並且精神好像有點不正常。

攻:何繼
受:莫謙

正常人攻x有毛病受

排雷:攻受雙不潔

***

這本是主攻!主攻!主攻!

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

 

書名道盡一切

受因為搶了攻的對象被攻厭惡,之後又不斷的出現在攻面前刷存在感,接著更是堂而皇之的住進攻的家,非常的厚臉皮。

故事圍繞在攻一邊被神經病受纏上一邊和受的日常相處,以及試圖帶受看精神科醫師,找出受的病症和目的。

 

受不斷的想辦法和攻上床超可愛的,各種撩騷,為了想讓攻開心,更是主動的把玩具放身上什麼的,簡直不能更萌~((XD

前期攻因為討厭受,對受很粗魯,可後來就轉變成無奈,拿受沒辦法。

 

攻的心臟還滿強的,應付受這種神經病,所幸眼不見為淨,只能採取放置play,否則越搭理他,他反而越來勁。

喜歡攻和林醫生抽繭剝絲的,根據受的反應的提供的線索,一點一點地找尋真相。

 

這本的受真的很迷,讓人猜不到心思,該說是不愧是神經病嗎?(笑)

有幾段攻分析受的時候,還挺毛骨悚然的,懸疑味很濃。

受在攻和外人面前完全兩個樣,甚至把醫生都騙了過去,差點讓攻都要懷疑到底是受有病還是自己有病。

因為凡是攻喜歡的人都要搶去,嫉妒誰,就上誰,難怪攻總是無法確定受是不是喜歡自己。

也虧得受有病,沒辦法正常的表達自己愛攻,只能使用這種扭曲的方式吸引攻的注意。明明嫉妒的要死靠近攻的人,偏偏又要做出一副一點都不在意的樣子,

受真的很萌,越到後面越萌,攻受間的相處也很有趣,每次攻說受傻逼,都讓人感覺到滿滿的寵溺。

最後,釐清思緒的攻成功的拿掉了受的假面具,逼出了受的真心話,兩人HE

雖然是主攻文,但受又病又可愛(特別萌好喜歡5.png

很喜歡這種沒羞恥心的變態好喜歡6.png

 

節錄:

  被一個變態喜歡上挺可憐的吧。

  喜歡上別人的變態也挺可憐的吧。

  既然都挺可憐的,那麼我們對彼此好一點吧。

 

***

 

  等我把他丟在洗漱台上,他雙腿一勾又把我勾住了。

  他說:「我想要你操我,現在立刻馬上,操哭我。」

  我嗤笑了聲:「操不哭你,倒是操你能把我自己給操哭了。」

  他哈哈笑了兩聲,伸手摸我下面:「那換我來。」

  我遲疑了一下,為什麼跟這人在一起了,我他媽都覺得自己走起禁慾路線了。

  這個傻逼是不是五行缺日?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