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qrzod_460x580

書名:女巫請睜眼

作者:亡人越刀

評價:★★★★☆

# Tag:懸疑、解謎、驚悚、狼人殺、孤島生存遊戲

文案:

二十八線武打小明星誤闖狼人遊戲,靠抱大腿努力存活並勾搭男神的故事

二十八線武打小明星方岱川,好不容易接到綜藝《狼人殺》的通告,本想借此咸魚翻身,卻不想誤闖了一場真實的殺人遊戲……

方岱川:我會努力去搶鏡頭的!

李斯年:你他媽活下來再說話!

本文又名《與狼人共處七日七夜》,《我的男友是狼人》,《論智商低地如何逆襲殺人遊戲》等等……

高智商腹黑攻x善良健氣直男受

 

***無劇透心得,可放心服用!!***
 

超好看!!

和這本書真的是相見恨晚,喜歡燒腦懸疑作品的大推這部!

故事的篇幅不算太長,但劇情精彩緊湊,環環相扣,錯綜複雜的人性黑暗,讓人猝不及防好奇劇情會如何發展。

 

【劇情介紹】

故事從三流武打明星,方岱川陰錯陽差的闖入了真實狼人殺遊戲裡,開始了一場血腥的生存之戰,不同於一般的狼人殺遊戲,當桌遊成為現實,人人皆想自保,在看似無害的外表下,一群人各懷鬼胎,懷揣著各自的秘密,相互防備又各自有著不為人知的關係,更何況其中似乎還牽扯著一樁陳年舊怨,

 

【引人入勝的劇情】

作者選擇方岱川這樣一個善良的人作為主角讓我覺得很有意思,

不同於其餘參加者,作為完全是魚池之殃被捲入其中的方岱川,他空有一身武力但卻性格粗心,沒有太大的智慧,甚至可以說是全文裡最單純愚蠢好騙的人,

就如同場外的讀者可你我一般,以這樣一個角色作為主角,讓讀者跟隨著他一同去探究這些充滿謊言又爾虞我詐的生存遊戲,背後人心所隱瞞的重重真相,極為的充滿了刺激與臨場感!!

 

【人性與謊言的】

書裡的故事設定相當有意思,除去遊戲方給定的人狼關係外,參賽者之間背後的關連與仇恨,更是將案件變為複雜難解,

劇情線我認為無可挑剔,從伏筆、死亡遊戲、以及劇情發展都沒有太大的邏輯問題、而且全文看下來,真的很難猜測到劇情發展,

故事洋蔥式的寫法,一層層解開不同人物扮演其中的角色,留下更多的線索((甚至讓我超級認真的做筆記,推敲接下來可能的故事劇情XD((但依舊沒有猜到

 

【充滿性張力的感情線】

而感情線的部分更是一大亮點,

攻和受某方面來說是兩個極端,不同於天真的倒楣鬼方岱川,李思年聰明冷靜,同時又對人性極度的不信任,他的聰明狡猾足以讓他算計人心,活到最好,

然而,他偏偏遇上了方岱川這樣的變數,

方岱川又蠢又毛躁,偏偏卻有著所有人都沒有的滿腔天真與正義感,哪怕再人性最黑暗的狼人殺遊戲,依舊不被侵蝕改變,始終貫徹著凡人的善良,如同黑暗中一簇亮起的火苗,照亮了李思年死寂空洞的世界,

他們在生與死之間纏綿,

在煙硝與血中彼此相互吸引,

在危機時刻相擁,

作者將兩個徹頭徹尾的男性,在歷經生死後無法控制的相互吸引,從曖昧的情愫,到交付生命,情難自抑的擁抱、接吻、甚至做愛,

那種男性荷爾蒙炸裂的氛圍,真的讓我超愛╰(⸝⸝⸝´꒳`⸝⸝⸝)╯

作者沒有因為方岱川是受方,就把他描寫的女氣或過於女性化舉止,簡直讓我想五星好評!!!

攻受的感情戲發展真的讓我全程想瘋狂尖叫!帶著侵略撕咬,攻城掠地,真槍實彈的做愛真的讓人看得哈斯哈斯ʕ ꈍᴥꈍʔ

 

【精彩好文】

感情線豐滿細膩,情感轉折生動毫無生硬之處,故事劇情主線+戀愛線優秀精彩角色豐滿,不落俗套!

劇情抽絲剝繭,逐漸探索謎團,以及人性詭詐的黑暗面讓人印象深刻,難得寫得出彩的耽美解謎類小說!

強推!非常適合喜歡懸疑解謎類的讀者!

 

 

延伸閱讀:

28本BL無限流小說推薦:恐怖生存遊戲|驚悚血腥|闖關任務|耽美無限流書單(心得+評價)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