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it, showcase it and you’ll start believing in it. - 2022-05-26T113546.896

書名:不想了

作者:花捲

# tag:古代、重生、年下、攻受惡人、廢文、短篇10w+

文案:

本想養只小奶狗,結果是條瘋狗。皇子x太監

原創小說 - 古代 - BL - 中篇

皇子x太監   (真貌美太監)

受重生 年下   前期都是戲精,一個裝乖一個扮溫柔

雙惡人,攻有點瘋

主角三觀不代表作者三觀。

偏執心機皇子受x心狠手辣太監受

***

如今他赤身裸體,皎月注目,山間草木共見,他在受刑。------《不想了

 

瘋狗與毒蛇的愛情故事

 

【劇情介紹】

受原本是權勢滔天的宦官,一朝失勢,在權力更迭後,被成為新皇的攻下令斬首,結果死後重生到年輕時,結識了還是冷宮皇子的攻

故事裡的攻受都不是好人,受愛慕權勢,排除異己不擇手段,性情冷漠又慣愛以溫柔繾綣的形象示人

而攻更非等閒之輩,從小在冷宮長大,被生母虐待,讓他敏感又渾渾噩噩的活著,直到遇到了受,哪怕明知道受對他不過是虛情假意,卻依舊捨不得這份溫暖,執著的想將受永遠困鎖在身旁

故事中的兩人相互試探,前期一個裝作乖巧柔弱的皇子,一個裝作溫和忠誠的太監,卻各懷鬼胎

中期,攻揭開了對受的欲念渴望,不管不顧的強迫佔有受,而受既恨毒了攻卻弄不死攻只能跟瘋狂的攻糾纏下去

 

【大量香豔的開車】

故事的車很多,肉也很香豔,不過因為我私心比較喜歡惡毒太監受在床戲佔據上風,哪怕被強操時也依舊不妨礙他折騰攻的跋扈感,所以對於受色厲內荏,被攻一強硬就討饒的肉戲少了點興趣

(我喜歡強勢受,而不是像紙老虎,被攻一戳就破的受QAQ)

不過,平時狠毒跋扈的受被攻按在床上欺負的可憐兮兮,只能哭著跟攻求饒,還是別有一番特色啦!

 

【雙惡人設定】

故事沒什麼權勢鬥爭,主線是攻受雙惡人的感情戲糾纏,兩人相互防備卻又相互貼近,肉慾又充滿了拉鋸感,到最後不分彼此

整部故事裡,其實比起受的狠毒,攻的瘋狂形象更讓我印象深刻,兩人對峙時受多數都拿瘋狂的攻沒辦法,只能被攻逐漸攻陷,不過因為攻的心始終牢牢繫在受身上,勉強能說是平衡

此外,相比起攻瘋狂形象呈現出來的飽滿,受的狠毒面讓我覺得略顯單薄,少了點深度,就好比我們跟一個人剛認識,我們可能會很直接的形容對方很樂觀、活潑、或是冷漠、內向,但對著認識多年的人,隨著我們對他們的深入理了解,反而無法用簡單的詞彙概括

而主角受給我的感覺就是單獨狠毒兩字,作者不斷用狠毒兩字形容受,但關於受的狠毒形象卻沒有太多的情節支持,以至於看到最後覺得狠毒只是受的人設標籤

當然,這是我小小的吹毛求疵了~

瞥見掉攻受的人設感比較重以外,雙壞人瘋批攻x惡毒受的的設定真的很香

故事裡的攻受糾纏和肉戲十足,帶點辛辣與異色的獨特劇情,推薦給喜歡這種人設的讀者們!

Ps.看完才發現這個書名應該是作者懶得起書名才取得

Pps.書裡有個段落讓我不太理解,前面受說自己被斬首前下到監獄裡備受酷刑折磨,後面卻又說自己多年養尊處優,除了死前被斬未曾感受痛苦,讓我覺得有點矛盾


【節錄】

他喜歡的。

喜歡季堯的那根東西,也喜歡季堯對他的痴迷,甚至喜歡季堯有恃無恐地挺著那玩意兒在他身上放肆。

少年人身體滾燙火熱,勃勃的透著年輕的鮮活,如一把火,焚得他每一寸皮肉都重新活過來一般。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