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it, showcase it and you’ll start believing in it. - 2022-06-16T124312.211

書名:野蠻成癮

作者:空菊

# tag:中短篇、現代、都市、甜文、受不知道的年下

文案:

優雅和精致是寧悠的本能。
他不喜歡沒禮貌的人,更不能忍受野蠻行徑。誰知意外發生,他在邊境的森林里迷了路,被一個荒野糙漢粗魯地拎上了馬背。
直到這時他才知道,原來他以前見過的野蠻,都不叫野蠻。
-
李暮×寧悠
荒野糙漢×嬌貴美人
-
攻是護林員,問就是有錢人的愛好

受家世顯赫,野外生存能力基本為零
-
同性可婚背景
戀愛為主,劇情為輔
整體基調還是甜文~

自爽式環保主義者攻X不食人間煙火嬌妻受

 

***

輕鬆小甜餅

驕縱的白天鵝受遇上野蠻生長攻的故事

從小生活在象牙塔裡,精緻長大的受,偶然在山間迷路,被作為護林員的攻救下,面對著截然不同的生活環境,一邊體驗著的另一方大自然世界,一邊和攻談談戀愛的故事

故事有種野蠻男友的感覺(?

攻受的戀愛甜甜的,看兩人在邊疆裡滋長情愫,別有一番風情

尤其喜歡山間野人為愛穿上文明外衣,驕縱少爺為愛癡狂,甘願放棄億萬家產

作為無腦小甜餅我覺得沒有問題~

不過書裡的環保說詞,看過笑笑就好

 

 

**以下是較真後的反推**

 

【人設吐槽】

攻受的設定怎麼說?我一個都get不到

首先攻的環保方式自負又雙標,我勉強理解攻是覺得環保要從根本上的概念做起,以身作則,但也不需要否定其他人給予的金錢幫助吧?

攻太視金錢於糞土的形象,反而讓人想到吐槽,你的底氣也是因為你家利益導向集團帶來的

而受又更一言難盡了,受給我的感覺就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大少爺+小仙男,一邊享受良好的家境一邊任何責任都不想扛,喜歡上攻以後,完全以攻為天,就覺得對方哪裡都好,然後願意為他放棄一切,非常戀愛腦orz

所以兩人的環保給我最直觀的感覺就是你們很有錢,所以可以追求環保不在乎錢,但是其他人不是啊?

不要為了自己想環保就忽視別人的經濟需求!!!

攻受的態度明顯就是:你不認同我的想法,就是你無情!你無理取鬧!

比如說下面這段:

“他很帥吧。”寧悠多少喝了點酒,說起自己的心上人,滿臉都是掩蓋不住的喜歡“你沒見過他騎馬的樣子,那才是帥得沒天理。”

“不是我潑冷水,寧悠。”寧心沒什麼表情地說道,“你這樣的成長環境,很容易受到他那樣的人的吸引。但是時間久了,你不一定還會像現在這樣喜歡他。”

這分明就是潑冷水。寧悠下意識地想反駁,但每到經驗談這種事上面,他總是找不到站得住腳的論點因為寧心比他年長,就是比他更有發言權。

 

受媽媽給出的建議,受的想法就是反正我說不過你,你厲害行了吧?

唉不是?難道不是因為媽媽說的很正確,所以你無從反駁嗎?你怎麼講的好像對方是壞人似的?人家也是好心提醒你,你這種想法感覺很輸不起耶?

書裡我唯一喜歡的只有攻的哥哥,這位全文最正常思維,卻被受唾棄的可憐前未婚夫,真的有夠不容易

明明是有責任擔當,被受認為心機深沉,在乎家族企業利益,就是銅臭味商人,有目標理想卻被受當作唯利是圖,實在有夠慘

最後,看完最大的感想就是攻受絕配~

拜託你們兩個鎖死吧!

 

【節錄】

“別管我哥了。”李暮道,“跟我在一起吧。”

寧悠的身上還背著婚約,也不是他一句話就能解決的事。但溫情時刻,自然不用管那麼多條條框框。

“跟你在一起有什麼好處呢?”寧悠懶洋洋地故意道,“明明你哥也不差。”

“嗯——”李暮思考著道,“我可以做你的騎士。”

“什麼騎士?”寧悠看著李暮的下巴問。

“比如你在公共場合放屁,我會站出來說是我放的。”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