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推文】惡意狩獵 by 池總渣(年下失憶攻x瘋批美人受)

書名:惡意狩獵

作者:池總渣

# Tag:現代、abo、狗血、骨科年下、生子、強制愛

文案:

一個腦洞

失憶的A攻自從醒過來後,身邊就有一個溫柔體貼的大美人O。大美人說他們是戀人,攻其實是有點不信的,但是出院回家以後,他們就做愛了身體非常契合,美人異常淫蕩。做的多了攻就多少有些相信了,然後想要和受過正常的情侶生活。

但是他發現受經常不讓他出門,受說他沒有朋友,性格不好,也沒有工作。攻不是很信,他覺得自己應該有朋友的。但是因為失憶了,沒人來醫院看過他,所以也信了。

大美人特別喜歡纏著攻,然後經常在發情期的時候,磨著攻無套內射。好不容易度過發情期,攻出門給大美人營養補充劑,就見到一個完全陌生的o哭著撲到他懷里,問他這麼多天消失到哪去了。攻一時間心亂如麻,看著o的眼淚隱約有些不適,後來聽完o的描述,他才知道,原來面前這位才是他的戀人。

自己是有名的攝影師,去自然區取景後,失蹤了半年了,戀人以為他死了,連遺體都找不到。
攻的哥哥已經為他舉辦了葬禮。攻哥哥是個私生子,攻死了以後,由他繼承了所有家產。
攻心亂如麻地回到了家里,大美人已經醒了,冷靜地坐在沙發上。他沒有穿褲子,身上只有一件攻的襯衣,白色的液體滑到腳踝,面上的表情卻是那麼的冷靜。看到攻回來的那刻,他閉上眼楮聞了聞空氣中的信息素,問攻是不是見了其他人。

攻拿出手機,上面是他查自己名字查出來的資料。他的照片里,同樣有大美人的臉。他想到這幾個月他們所做的一切,沒由來的惡心涌了上來︰“你是不是瘋了……你……是我哥啊!”

大美人緩緩站起身,微微笑著,張開的雙臂︰“過來抱抱我,我可是有個好消息告訴你呢。”
攻抗拒地後退了一步。
大美人無辜地歪了歪頭,手按在自己的小腹上,仍然甜蜜地笑著︰“我很開心呢,這里面,馬上就要孕育一個擁有你血脈的孩子。”
“他會像你嗎?我希望他像你。”
“那麼我會更愛他。”

年下失憶alpha攻X瘋批美人omega受

***

因為作者想寫瘋批受誕生的作品~

故事有點像是大綱文擴寫的感覺

篇幅不長很快就能完食

 

【瘋批受+強制愛】

瘋批美受為了奪得家產,勾引了自己的弟弟,直到被揭開真面目後轉而強制愛,強制到最後把攻作沒了又開始死纏爛打挽回

看的時候一直給我一種再看古早霸總虐文的感覺,扣除掉受是Omega外,整部的故事超有既視感XD

為了謀奪家產蓄意接近攻(女主角)得到財產後翻臉不認人,冷漠以待讓攻傷心,之後攻離開試圖開啟新人生,結識了新對象後,又跑去勾引攻的對象,破壞兩人關係,趁攻失憶假裝戀人,滿口謊言、囚禁攻、勾引攻、靠孩子威脅攻留下來

諸如此類的真的有夠霸總風格🤣🤣

 

【古早+狗血+骨科

受是真的瘋,從未懂得過愛,只懂得一昧的支配佔有,將攻鎖在自己身邊,直到一次次因為瘋狂的行為把攻逼得越遠,老死不相往來,才逐漸學乖,克制自己的瘋狂

而攻算是滿衰小的,被受看上人生徹底偏離正常方向,年少愛慕著受,發現兩人有血緣關係,對方也根本不懂愛,被強制愛之後,帶著孩子逃跑都會被追上抓回來

不過看到最後攻的自白會發現,攻其實自始至終要的都是受的愛,他要這種瘋狂的人只看他一人,只愛他一人,只為他獻上一切

雖然受到最後都未必明白愛的涵義,但他確實離不開攻了,最終兩人各自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HE

故事劇情有點老梗+狗血滿天飛,有失憶、流產、誤會、囚禁、殺夫、微量追夫火葬、帶孩子跑

不過顛倒版本的霸總設定,很新奇

喜歡瘋批美受的讀者可以試試看~

 

 

【節錄】

厲彥舒捧著他的手,含住了對方的指尖:“如果以後我愛上了別人。”

只是一句話,他就感覺到嘴唇裡的指尖猛地深入,粗暴地抵著他的口腔。好像對他這句話非常不滿。

厲彥舒眼睛都有些亢奮地睜圓了:“你就像之前那樣,把我關起來,囚禁我。”

“如果我洗了標記,你就再一次標記我。直到我的腺體已經再也無法承受清洗手術。”

謝起摸著他的齒關,慢聲道:“你說的這些,都是你想對我做的吧。”

厲彥舒有些埋怨地望了他一眼:“要是我是alpha,你早就是我的。”

他會侵犯謝起,會將他的後頸反复標記。

會讓他們,不止擁有一個孩子。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