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第31次離家出走

作者︰小蒹葭 

Tag:砂糖甜文、現代、失憶、輕鬆、攻寵受

文案︰

小作精的日常

一開始的林爾酒:今天是我第1次離家出走,原因是想讓言倏早點回家,他太累了。

作慣了的林爾酒:今天是我第30次離家出走,原因是言倏半小時沒有回复我信息了!

言倏車禍失憶,林爾酒想成為小棉襖。將離家出走這件事全都安到了自家老公身上,並且錘了錘自己的腿,表示:我好累π_π

言倏:我就笑笑不說話。

言倏表示,媳婦太寵會成為小祖宗的。

小作精小棉襖可愛受×很配合小棉襖的溫柔攻

日常溫馨文

溫柔寵溺攻X又萌又軟小作精受

 

    三十次了。

    結婚三年, 他媳婦離家出走了30次。平均一年10次,一年中,只有那麼兩個月忘記離家出走。----《第31次離家出走》


甜到爆炸的砂糖甜文

受真的有夠可愛(//ฅωฅ//)

受是小作精但屬於作的很可愛很白癡的那種,跟攻結婚後,每次想要攻哄他就離家出走,還會特別選在攻不忙的時候,把地址傳給攻,然後乖乖的待在原地等著攻來哄他,還要討親親抱抱,不給就不高興了

如果攻不哄他,就會委屈巴巴的掉眼淚,覺得自己好可憐,

兩人日常相處,就是作精小祖宗與他的寵溺老攻的甜蜜相處

 

結果某天攻失憶了,受趁機胡說八道自己是貼心小棉襖,於是開啟了小作精努力成為小棉襖的計畫

受真的又萌又可愛,努力想當小棉襖,結果卻是家務白癡,越搞越糟,於是一邊努力一邊把自己氣哭了,還是攻來收拾爛攤子

攻受間的相處很甜,成功的萌到了我鼻血.gif

像是受趁著攻失憶偷偷把自己幹過的蠢事都栽贓到攻身上((超可愛

然後攻看破不說破的任由受胡搞瞎搞,每天都在被老婆萌到打滾的邊緣

通篇甜甜的~

番外副cp冰山室友x自以為直男傻愣愣受,也很可愛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