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方面已婚  作者:一個米餅

書名:單方面已婚

作者:一個米餅

評價:★★★☆

首發:長佩

字數:18.5萬字

# Tag:娛樂圈、甜寵文、現代、再續前緣、久別重逢

文案:

李郁澤剛出道就在微博上宣布了自己已婚的消息。

並且媳婦跟他一樣,是個男的。

各大媒體當即地震,頭條新聞鋪天蓋地。

但誰也沒有扒出他的已婚對象,到底是何方神聖。

久而久之,粉絲們開始懷疑這條微博的真實性,畢竟從來沒人見過,李郁澤這位傳聞中的神秘媳婦……
————————————————
李郁澤x賀知秋

戲裡戲外演技炸裂大明星攻,溫柔通透小演員受

心機綠茶頂流攻X堅強淡然小透明受

 

***

 

娛樂圈小甜文

攻受是彼此的初戀,因為一些誤會,兩人意外地錯過對方

直到十年後的同學會,成功再續前緣的故事

雖然是娛樂圈文,但故事關於娛樂圈的部分淺淺帶過

本質上就是談談戀愛的小甜餅~

 

【可愛的綠茶心機攻】

受因為意外,等了十年重新追求演戲夢,踏入娛樂圈,性格能吃苦又肯拼搏

而攻就是可愛的心機綠茶,耍一些小計謀來接近受

攻茶的特別可愛,像是偷偷潑水在床上,以床鋪不能睡,裝可憐想跟受睡同一張床

或是慫恿朋友和受演同一齣戲,藉此來探班,還會暗地裡開小號維護受的名聲

 

私心滿喜歡這個攻的,攻作為娛樂圈頂流,對受的愛卻很真摯溫柔

對受的好也不是不管不顧的那種,而是真的有在為受打算,知道受的夢想,不希望受被看成自己的附庸,所以哪怕很想跟受公開,也都隱瞞下來

給受的幫助也都是默默藏在細節裡,很體貼人心!

 

【文荒可看的小甜餅】

故事的感情線甜甜的,雖然篇幅限制,所以一些誤會解開,兩人重新交往,劇情轉折上沒有太多交代

但作為甜文來說,劇情果斷的灑糖

無疑是甜寵無虐的愛情故事!

最後看兩人順利修成正果很開心(*´∀`)~♥

推薦給想看小甜餅的讀者們!

PS.全文有車,可以去作者超話,拿全訂紀錄去要~

 

 

【節錄】

    他抬起一只手捧著賀知秋的臉,低聲說︰“賀知秋。”

    “我願意等你。”

    “願意喜歡你。”

    “願意單方面跟你結婚。”

    “願意把你當成我的老婆,把你當成最寶貝的人。”

    “這所有的一切,都是我自願的。”

    “你不要放在心上,也不要覺得愧疚。”

    “過去那麼多年。你能來到我身邊最好。”

    “如果來不了,我就抱著你的照片跟你過一輩子。”

    “你從來不欠我什麼。”

    “除了一件事。”

    賀知秋眨了下眼楮,眼淚順著眼角落在他的手指上。李郁澤笑著抵住他的額頭,輕輕地說了一句︰“我一直在等著你跟我告白。”

    “等了,很多年。”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