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時我被舍友偷親了  作者:總是開會的小刀

書名:停電時我被舍友偷親了

作者:總是開會的小刀

首發:廢文

字數:約7萬字

# Tag:校園、第一人稱、小甜文、短篇

文案:

可我不知道是哪個舍友,於是我對他們都群發了條消息

原創- BL - 中篇 - 完結

現代 - 輕松 - 第一人稱 - 校園

1v1

群發的消息是:“你的吻技好爛哦。”

看我不找出你個死基佬。

癡漢變態暗戀者攻X傻白甜自以為直男受

***

 

好可愛的小甜文

終於等到這篇完結了~

 

【偷親開始的愛情】

故事開頭的設定就勾起我的興趣

受是住宿生,某天宿舍停電時,被人偷親了

於是為了找出強吻自己的真兇

受決定群發短訊「你的接吻技術真爛」給所有室友

來試探誰才是兇手!

 

【到底誰才是偷親的真兇!?】

故事裡一共有四個嫌疑人:

 1. 很會撒嬌的黏人學弟,年下小奶狗顧陽

 2. 花名在外,風流腹黑的學生會會長段臨澤

 3. 陽光帥氣,看似開朗的直男體育生齊逸銘

 4. 高冷學霸,惜字如金的計算機系草聞序
 

故事的開頭雖然帶有懸疑感,但其實真兇很好猜,基本上前幾章就暴露出來

設定也不是買股文,其他舍友的戲份不多,喜歡1v1的讀者絕對可以入坑


【直掰彎小甜文】

受原本只想抓住真兇,沒想到對方卻是暗戀自己的大變態

於是為了維護自己的貞操,假扮成網路上的心理醫生

意圖感化攻,放下對自己屁股的覬覦

結果感化著感化著,就把自己給搭進去了XDD

 

【又肉又甜的短文】

故事裡,受真的很傻白甜,嘴上雖然罵著攻大變態,實際上卻很好收買,也不忍心放著攻不管

而攻是真的超級無敵癡漢,不僅偷受的內褲,表面上很正經,實際上滿腦子都是對受的黃色妄想

不過努力壓抑自己的慾望,只能說是個成熟的好變態(X

前期攻受你來我往,看似鬥智鬥勇,實際上根本狂秀恩愛

本質上是小笨蛋受把自己掰彎,和大變態攻成功成功牽手的故事

全文看得我嘴角上揚,成功被甜到223e3a1a11c9fd78d95830c1ec6ba916_w45_h20.gif

 

作者文筆一般,但勝在梗很有趣,篇幅也短

很可愛的小甜文,推薦給大家~

Ps.全篇有肉

 

 

**為了不劇透,以下節錄的攻名字已遮罩**

 

【節錄1】

  電腦啟動後,我先把作業修改好給組長發送過去。

  接著,我打開了匿名論壇的網址,憑著我超高的記憶力,很快就找出了聞序 的論壇賬號。

  再次看到他的主頁,給我的衝擊力還是很大。

  聞序 主頁上出現最多的字眼就是操我,哦不,是操“你”。

  我起床伸個懶腰,他就想操我。

  我刷牙沾上滿嘴泡沫,他就想操我。

  我洗完澡出來擦個頭發,他分分鐘就想把我操了。

  我:“……操你大爺的。”

 

【節錄2】

  不料,齊逸銘卻比我快一步拿走了桌上的酒,並且大聲嚷嚷道:“寧然趕緊的!別想著喝酒!速速去給我們報仇,是不是玩不起啊?”

  這個傻屌,真想揍他一頓!

  還沒等我從齊逸銘手中奪過酒瓶,就被其他人起哄推到了隔壁桌旁。

  靠,這下真的玩完了!

  然而,在一片混亂之中,我卻看到隔壁那桌的沙發上,坐著一個熟人,這一張冰塊臉,除了聞序 還能有誰。

  他是什麼時候走過來的,剛才明明還在我旁邊位置上的啊。

  難不成,他是因為我要親隔壁桌的男生,才跑過來充當其中一位的?

  “……”

  喂大哥,不是你坐到那裡,我就會親你的啊。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