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人間渡劫上仙  作者:張大吉

書名:支援人間渡劫上仙

作者:張大吉

首發:長佩

字數:7036字

# Tag:第一人稱、短篇、修真、酸甜

文案:

我就是殺妻證道裡頭那個被殺的妻哎。

wb:尹軟軟好軟,可以來看軟軟吃飯。

HE 原創 幻想 玄幻 完結

警察上仙攻X樂觀支仙受

***

 “天上一天地上一年,你的八天是我的八年。”

  更何況,我又怎麼能告訴他,

  在此刻之前,我還以為我的思念是一場永無盡頭的無期徒刑。

酷A變嬌o作者的新文

依舊是熟悉的風格、熟悉的配方、熟悉的糖和刀,讓人看得涕淚橫流(鼻頭酸酸)

 

【劇情介紹】

仙人受參加支仙計畫,來到人間輔助渡劫的上仙攻成功歷劫

結果卻把自己的命給搭上

開頭以回歸仙人身份的受

一心等著攻來簽字,完成自己的支仙計畫

一邊緩緩道來和攻之間的情感糾葛


故事的殺妻證道是假(這點可以放心

但是攻確實沒盡到好老公義務(?


【大愛 VS 小愛】

其實我有點小小芥蒂,畢竟攻選擇了承擔刑警身份的職責,是好警察沒錯,但嚴格來說不是好老公

雖然可以理解攻的大義,但我絕對不想當那個被犧牲的倒霉鬼XD

可能我比較自私,會希望愛人關鍵時刻選擇救我,而不是保護其他人

因此前面受不想和攻繼續在一起我100%能理解

不過就如受所說的,他對攻依舊懷有情感

理解了攻的選擇和性格,最後原諒了攻,兩人HE



【酸澀小甜餅】

作者的文筆一如既往的平淡中又很觸動人心

全文篇幅很短,後勁很強!

請各位看官備好衛生紙再服用~

 

 

【節錄】

  我其實明白,即使再來一次,他依舊會做同樣的事情。

  無可奈何,從他穿上那身衣服,站在那個位置的那一刻起,這個人就不可能獨屬於我。

  也不是我寬宏大度,因為我其實明白,雖然他的身份放棄了我,可他卻從不曾丟下我過。

  正高上仙被我親懵了,驚恐地拽住我的手,就怕我一生氣跑了又要搞脫離,他找不回來可怎麼得了。

  他拉著我的掌心依舊滾燙,跟記憶裡的那個時候一模一樣。

  算了算了,誰叫我連他的無情都愛呢。

  東邊日出西邊雨,

  道是無晴卻有晴。

 

延伸閱讀:

【BL推文】張大吉《重生酷A變嬌o》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