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sm肉文 bl 溫柔海  杏兒酥

書名:溫柔海

作者:杏兒酥

# Tag:現代、BDSM、攻寵受、甜文、先婚後愛、高H

文案:

這是他構建的舒適區,也是他沉溺的溫柔海。

Original Novel - BL - 中篇

HE - 治癒 - 先婚後愛 - 攻寵受

BDSM

沈然一直很慶倖,自己的聯姻物件是鬱卿塵。

他們彼此相愛,彼此包容,真誠以待。

可他總覺得對方似乎在瞞著他什麼。

直到某天逼問下,郁卿塵向他坦白。
-
起初他們都沒對愛情抱有過期待。

但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他們都陷入彼此構建的這個舒適區。

沉溺在了令人沉醉的溫柔海。

cp:郁卿塵×沈然

預警:

1.作者xp放出,不建議未成年人閱讀。
2.非典型DS關係,無法接受請勿進入。
3.請不要討論操作合理性。

溫柔腹黑dom攻X乖巧堅韌哭包美人sub受


***

 

一直以來,都比較少看BDSM的作品

畢竟字母文描寫dom和sub之間支配臣服的關係

有時候,會讓人覺得好像少了點相愛的感覺

 

記得以前看過經典的bdsm作品,《24/7》

裡面有一段劇情,受在攻家裡放置調教,而攻養的貓咪大搖大擺地在攻懷裡撒嬌

反觀受卻得不到安撫,還和貓咪吃醋,瞬間讓我棄文=口=

這種攻對貓咪的都彷彿比對受好的劇情,真的讓我接受無能

說來說去,還是因為bdsm中的形式感,時常會讓我覺得作為sub的一方,好像沒得到足夠的愛orz

然而《溫柔海》卻完美規避我的雷點

是一部主打溫柔+甜寵的bdsm作品

 

【劇情介紹】

攻受在聯姻的安排下認識,攻作為天生的dom,在最初就察覺到受sub的特質

於是給予受時出的溫柔耐心,享受著受對他的依賴和需要

而受本身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傾向,從小父母的漠視讓他極度缺愛,又不懂得如何表達需求

攻的溫柔和愛讓他想緊緊抓著,因此發現攻是dom以後,自願成為攻的sub

 

這本的攻很溫柔,他渴望支配受,卻不希望讓受失去自我,成為一件物品

時刻注意,受和他之間是對等的存在

對於攻而言bdsm不只是一種慾望或癖好,更是讓兩人坦承相愛,彼此走近的一種方式

 

【乖巧軟萌受】

而受作為sub簡直太乖巧可愛了

受雖然是哭包美人但真的又乖又軟,哪怕每次會被欺負到哭,還是會拼命忍耐想要攻開心

尤其因為受特別喜歡誇獎和親親

所以兩人每次做完,攻都會給很多的稱讚和抱抱

看受每次和攻撒嬌,哭著要攻給他親親((真的讓我母愛爆發XD


【溫柔的調教文】

這本的BDSM像溫暖的開水一樣,潤人心脾

攻受間bdsm關係,充滿了自然流露的愛意,在支配臣服已先,是彼此相愛的前提

而兩人也藉由bdsm關係,加深了彼此的連結並發現各自的問題

像是受作為討好型人格,其實連感到不安都不敢,會為了獲得攻的喜歡,無條件犧牲自己的需要

攻在過程中察覺到受的潛在想法後

開始有意識的讓受學著說出自己的需要

讓受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

而攻也努力學著坦白自己的想法,不要讓受感到不安

 

【香甜可口的肉文】

故事的肉很香豔,每一次攻受的調教都能感受到他們對彼此需要

作者對於dom和sub之間精神依賴的關係也有很細膩的描寫

整個故事在充滿愛的前提下,進行BDSM全篇又甜又肉慾,看的人格外滿足!

推薦給喜歡溫柔甜肉文的朋友!

 

【節錄1】

  沈然和他對視,對方的眼眸寧靜而溫和,讓人不由自主地鎮定下來。

  愛人在他的大腿內側親了一下,說:“不管我提了什麼樣的要求,最終都是希望然然能快樂,我希望這是我們兩個人可以沉入其中的放鬆遊戲,而不僅僅是你對我的服從。所以你能做到那很好,做不到也沒關係,最重要的是,然然要全心全意地相信我、依賴我,好嗎?”

  “嗯……”沈然含糊地應了句,他倉促地轉過視線,不知道為何自己竟然有些心亂,就仿佛對方的一番話精准拿捏住了他內心最為柔軟的地方,以至於讓他無從應對。

  他聽到鬱卿塵輕歎了一聲,抬眸看過去,緊接著便被人傾下身來吻住了。

  鬱卿塵很會接吻,沈然的舌頭被他帶著攪弄時,總會覺得很舒服,他也能從對方的吻裡感知到未曾說出口的、想要表達的情緒。

  比如此時,這是一個極盡安撫的吻,可以感覺到鬱卿塵在說“相信我、依賴我”以及……“我愛你”。

  沈然沉溺其中,慢慢地閉上了眼。


 

【節錄2】

  “卿卿……你哄哄我……”沈然大滴大滴地掉下眼淚,聲音微弱而顫抖,“你不要這樣,我好害怕……”

  他像個被冷落的小孩,一直到大人願意將他抱起來安撫時,才小心翼翼地展開自己的傷口給對方看,想要得到一些親吻和擁抱。

  “你想問什麼……想說什麼……想讓我做什麼,都可以……嗚,但是你不要,不要嚇我。”沈然啜泣了一聲,“我害怕……”

  “別怕。”鬱卿塵用再溫柔不過的聲音哄他,手一下一下地順著沈然的脊背,他親吻愛人的額頭、眼皮,又親吻他的嘴唇。

  他輕輕地啄吻著,在唇瓣之間的縫隙裡講話,“我永遠不會不要你,不會不愛你。然然,在任何時候,只要你感到不安,你都可以像這樣對我說,你需要我的安撫。”


 

【節錄3】

    只要他們還在互相喜歡,沈然可以不在乎自己所有的委屈。他甚至會逼自己認同鬱卿塵的想法,並讓那些想法轉化為自己的想法。

    ……怎麼就沒有發現。

    怎麼可以沒有發現。

    僅僅是現下想到的就有好幾次,那沈然到底委屈了自己多少次?

    往常有多少次,沈然也是這樣,近乎殘忍地壓抑住了自己的負面情緒,只給他表現出最為可愛乖順的一面呢?


 

【節錄4】

  他並未對鬱卿塵說謊,實際上沈然相當喜歡可以自己什麼都不想、被人擺弄的感受。

  愛人昨晚表露出的掌控欲讓他感到性感又迷人,每一次被誇獎、被安撫、被親吻都會讓沈然仿佛丟棄了一直以來背負的某種重擔,與之伴隨的是全然的放鬆和安全感。

  此前沈然從未細想過自己的這種傾向,在遇見鬱卿塵前並未有什麼人願意愛他,好不容易遇到了生命的另一半,他不能再“不正常”了,他需要鬱卿塵的愛。

  原來哪怕是在這種地方,他們也這樣地契合。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