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捲趕屍人   作者:我行將止

書名:內捲趕屍人 

作者:我行將止

首發:長佩

字數:1.5萬字

# Tag:短文、玄幻、趕屍、主攻、沙雕

文案:

我是一個趕屍人,最近行業內流行內捲,我也要卷。

本來一次趕十具就很厲害了,我趕二十具,卷死同行!

玩梗很多,慎入。

同名廣播劇在漫播搜索可聽(全三期,岑先生和petboy主役)

沙雕卷王趕屍人攻X擺爛屍王美人受

***

 

很搞笑的輕鬆短文

 

【趕屍人X殭屍王】

趕屍家族出生的攻,一心想當卷王,卷死其他趕屍人

別人趕十具屍體,他偏要趕20具

於是惹得助手兼老婆的屍王受擺爛

由此開啟了他們溫馨(?的日常生活

 

【歡樂小短文】

故事第一人稱敘述,攻的思想頗為白癡

全篇作者都很放飛自我

劇情從趕屍人離譜的生死觀,到攻和死人老婆在棺材睡覺

小情侶詭異又可愛的日常打鬧

可說是離奇又好笑XD

尤其副cp是趕屍人X狗妖

攻和死對頭相互嫌棄,一個X死人,一個X狗(根本半斤八兩XDD

 

 

【節錄】

“死了有什麼樂趣呢?”

看得出來,佟行真的很難過。

可是死了樂趣真的很多呀:你老婆以前叫你什麼?

佟行:“叫我名字。”

太生疏了,現在你死了,他叫你死鬼多有情趣啊。

終行又把狗老婆遞到到我眼前。狗王:“汪汪!”

哦,現在佟行老婆只能喊他汪汪。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