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真的是未來boss 心得 魔法少女兔英俊

書名:我好像真的是未來boss

作者:魔法少女兔英俊

首發:晉江

字數:50萬字

評價:4.2(82分)

# Tag:異能、歡樂、架空、甜文、沙雕、輕鬆

文案:

我交了一個小男友,雖然他又凶又野從來不肯承認自己喜歡我,但他做飯很好吃,親我的時候會臉紅,實在是很可愛。

就是中二病有點嚴重,他總說自己知道了未來的記憶,而我終將成為未來毀滅人類的大BOSS,總有一天他要殺了我。

我:“嗯嗯,好的寶貝。”

直到某天早上,我睜開眼睛,他一身漆黑作戰服,筆挺的皮靴踩在我的床頭,黑洞洞的槍口對著我,眉梢帶著殺意:“S級災禍‘禍言’,你終於覺醒了。”

我的睡意一下子消失,佯怒拍拍他的鞋子:“你怎麼可以穿鞋子踩床!”

江策握著槍的手頓了頓,打開我的手。

我呆了呆,終於意識到即將發生什麼,我緩緩拉起被子遮住半張臉,有點不好意思地說:“一、一大早就這麼刺激的嗎……”

江策:“……”

後來我知道了兩件事:

一、我的小男友江策,未來特殊事件部一隊隊長,真的覺醒了未來的記憶。

二、異種入侵那天我恢複了記憶,我真的是傳聞中的S級災禍“禍言”。

現在有兩個問題:

一、江策以為我霸占了霍言的身體,其實從頭至尾就是我一個人,就是我有時候裝人裝得不太像。

二、毀滅地球沒什麼意思,還是小男友比較香,我怎樣才能讓他以為“禍言”已經死了呢?做人真的好難啊。

排雷:

1.正文第三人稱。受直球戀愛腦,有時候看起來比較傻是因為第一次裝人沒有經驗,大家多多包涵我的傻大兒。

2.攻前期在責任和感情間搖擺,我就想寫背負責任但還是心動這種感jio,這個避雷針我插這兒了,大家自行取用。

3.封麵是模板不具有唯一性。

4.沙雕文,沒打爽文tag,天塌下來阻止不了我講笑話(叉腰.jpg

想沉穩但總被受帶跑隊長攻x傻黃甜戀愛腦s級異端受


***


這本真的是無意中掏到的寶藏~

相較於作者上一部《末日遊戲奶茶車》

這部從劇情、文筆到感情線都有十足的進步

看下來帶給我不少的驚喜!!!


【劇情介紹

故事裡,藍星遭受異種入侵,迎來末日

人們在異種的影響下,覺醒成「能力者」和會攻擊人的「異端」

提前得到未來消息的政府方,於是試圖防堵這場浩劫

 

【直球可愛的主角受

本作的主角受,作為未來毀滅世界的s級異端,從最初就被攻監視著

奈何受是一心戀愛的純情男大生,在舍友的起鬨下,誤以為攻暗戀自己,於是和攻談起了戀愛

受的性格真的有夠可愛,非要形容就是那種傻傻的哈士奇

不僅長著一張不太聰明的臉(實際上也真的不聰明XDD

偏偏總是能做出拆家般的無厘頭行為

而攻就是那個被拆家還只能乖乖收拾殘局的主人XDD

 

 

【歡樂小甜文

故事的基調很歡樂,雖有外星入侵、各路威脅,但在受和舍友們逗趣的行徑下,給人一種永遠都滿懷希望的感覺

加上登場的異能不是萬能老梗的元素系,受的預知選擇未來+攻的調節溫度,還有物質重組等等,配上末世+科幻感設定,是滿有趣的腦洞!

全篇沒有太嚴肅的劇情,感情線甜而無虐,攻嘴上不說,根本已經被受吃死死

而受就是傻瓜黏人小狗勾,因為樂觀開朗的性格,吸引了一堆善良的同伴

也因為有這些美好的人事物,才能讓他選擇人類的身份,最終成功拯救世界

雖然後期收尾的稍平,但作為沙雕文,帶給人很多歡樂

很推薦給文荒的朋友,一同來看!

 


【節錄

  江策深吸一口氣, 無視了他的舉動,直接把槍抵上他的額頭:“少來這套。”

  “回答我的問題。”

  霍言有點委屈:“可你還沒問啊。”

  江策:“姓名。”

  霍言:“……”

  這多少有點侮辱智商了。

  江策緊盯著他, 見他沒有立刻回答,威脅般抬了抬槍口。

  霍言:“!”

  他飛快轉動腦袋,覺得江策不可能單純提這麼簡單的問題,必定暗藏玄機。

  他試著回答:“我是……你的小寶貝?”

  江策:“……”

  他看起來還不滿意。

  霍言猶豫了一下,露出為難的表情:“再肉麻的我說不出口了。”

  江策有些惱怒:“跟你說不了正事!”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