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女強爽文!大女主科幻言情小說《穿進賽博遊戲後幹掉BOS

書名:穿進賽博遊戲後幹掉BOSS成功上位

作者:桉柏

字數:146萬字

評價:★★★★★ (大愛!)

首發:晉江

# Tag:科幻、穿越、女強、賽博朋克、克蘇魯、升級、異能、大女主

文案:

賽博朋克+克係元素的全息遊戲《深紅之土》即將發售。

隗辛走了狗屎運,被選中成為了《深紅之土》的內測玩家。

然而事情朝著詭異的方向一路狂奔,她發現她不是在玩什麼全息遊戲,而是穿越到了一個真實存在的平行世界。

鋼與鐵的森林裏人們掙紮求生,霓虹燈的色彩下當權者舉杯共飲。財團把持著經濟命脈,超級人工智能監視著每個人的一舉一動。超凡者、機械改造人、秘密教團、畸變人登上時代的舞台……

隗辛剛一登錄遊戲就覺得自己貌似要出大事。

求問:當你發現你在遊戲裏的身份是聯邦一級通緝犯,並且還在官方緝查部門裏當臥底該怎麼辦?

答: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演一出我追查我自己,然後找機會死遁。

……
姓名:隗辛
身份:某反叛組織派往聯邦緝查部門的臥底。
任務:苟住小命,努力升級。

看過任務後,隗辛覺得不行。二五仔是個沒有前途的職業,光是保住小命努力升級一點都不過癮,她想要整一票大的。比如幹掉BOSS換她上位什麼的,感覺就很過癮。

優雅溫柔人工智能男主X堅毅冷酷殺神女主

 

***

 

  ——土地為什麼是深紅色的?

  ——那是被鮮血染紅的。

  這個世界終於徹徹底底地對隗辛展露了它猙獰殘酷的一面。

 

一個好的故事應該擁有什麼呢?

是優秀的劇情?迷人風趣的角色?或是卓越的文筆?

對我而言,一個好的故事應該是引人入勝的,讓讀者在閱讀的過程中毫無乏味之感,每一個場景都令人愉悅、緊張或者震撼

《穿進賽博遊戲後幹掉BOSS成功上位》無疑做到了這點!

 

整整146萬字的大長篇,從頭到尾毫無冷場

有的是緊湊壓迫感,是一連串的突發事件,讓讀者目不轉睛地沉浸在絢爛的世界觀內

全篇有著令人戰慄的臨場感,猶如聲勢浩大的好萊塢動作片,讓人隔著文字都能感受到女主所處環境的艱難處,也因此當女主突破枷鎖,從被獵捕的身分逆轉翻盤時,才更加令人頭皮發麻,爽到了極致!

故事的設計結合了:賽博龐克+克蘇魯+第四天災等大雜燴題材,卻毫不膩味,反而被作者完美地融合

 


【劇情介紹】

被一款名為「深紅之土」遊戲所選中的內測玩家隗辛,發現自己卻穿越到了另一個真實的世界,成為了身份複雜的多重臥底

在開局毫無記憶,只繼承肉身戰鬥本能的情況下,女主周旋於反叛組織與官方機構,不僅面臨著隨時被拆穿身份的風險,更是迎來了異種生物的攻擊

大女主爽文《穿進賽博遊戲後幹掉BOSS成功上位
(圖源:pinterest)

 


【主線發展】

故事的主線安排很精彩,女主每七日會在兩個世界穿越

在第二世界是生存的壓迫,有來自恐怖組織機械黎明的轄制,也有表面上入職安保人員工作需對抗怪物的高風險

更有來自黑暗中祕密宗教組織的窺探以及聯邦政府對玩家的追殺行動

而第一世界裡,同樣面臨著異種入侵,世界遭同化的威脅,必須要調查真相與尋找出路

看女主在兩個世界瘋狂奔波,令人感嘆女主沒有猝死真的不可思議XD

 

看的時候真的對女主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在地獄開局中,女主能一次次從絕境中翻盤,靠的是她堅韌無比的意志力以及謹小慎微的性格

看女主一路走來,蛻變成強大的戰士,越往下看越會沉浸在女主的魅力之下~

非要說的簡單粗暴的話:「辛姐就是帥到倒令人合不攏腿!!」

大女主爽文《穿進賽博遊戲後幹掉BOSS成功上位
(圖源:pinterest)
 

【節錄1】

  歸零限制解除,銀面清醒過來,瞬間張開水幕包裹了Ghost,攔住了隗辛發射的子彈。

  可與此同時隗辛也重獲超凡能力,她身軀化霧,竟然直接衝進了銀面的水幕之中,接著身軀顯化,整個人都漂浮在了水泡裡,飆出的血液像薄紗一樣在水中彌散。

  她的面孔在水中模糊不清,只有一雙眼睛分外明晰,和Ghost的眼睛對視。

  在那一秒之間,隗辛想了很多,思緒轉瞬即逝,她驚訝於歸零這個人造人眼中竟然會產生如此復雜的情緒,震驚、恐懼、茫然、憤怒……這不像是歸零能產生的情緒。

  他不明白她為何有如此強大的意志,哪怕自斷一臂也要殺掉他,他也不知道隗辛究竟具備哪幾種超凡能力,戰局過於混亂,於是他做出了錯誤的應對。

  不解禁超凡能力,銀面不能保護他,他會死,解禁超凡能力……他似乎死得更快了。

  就在那一秒之間,隗辛用槍抵住了他的下巴,扣下了扳機。

  砰!

  整個水泡都被血液染紅了,她的血和歸零的血混雜在一起。


 

【精彩的女強異能文】

作者透過很多細節給女主增添了她的魅力,像是故事中有一段劇情:

一位連環殺人犯流竄到女主的城市,於是女主對其展開追捕,然而她不知道的是這個罪犯有著重生的超能力

通常這種BUG般的能力都會被賦予主角,然而作者卻反其道而行的給了反派

在有著重生的能力下,反派掌握了先機,得知了女主的長相,能力,卻還是一次次地死在了女主的刀下

頂級女強爽文《穿進賽博遊戲後幹掉BOSS成功上位》桉柏|大陸原創小說|異能大女主文|穿越第四天災|科幻克蘇魯
(圖源:pinterest)

【節錄2】

  隗辛隱隱覺得,自己不管是從身體還是從心靈層面上,都被這個殘酷的世界給同化了,她全身心地投入了這場游戲,適應游戲的變化,尋找游戲突破口,迎合游戲規則。

  殺死同類時,隗辛是有感覺的。

  但是殺死第二世界的人,她幾乎不需思考。

  在進入游戲的第一天,隗辛就下定決心要把這個世界當成游戲,游戲裡面的所有人都是NPC,她跟NPC交流,跟NPC對話,和NPC打好關系,但是她永遠不會全情投入,敞開心扉。

  因此得知亞當想要殺死的目標時,隗辛沒有猶豫,就說:“好,我明白了。”

  殺死柴劍,是隗辛的第一次蛻變。

  擊殺方治獲得死亡輪回,是隗辛的第二次蛻變。

  在克拉肯號上死亡,是隗辛的第三次蛻變。

  她在兩個世界間穿梭,摸索前進,一步一步踏進黑暗裡,一步一步改變了自我,走上了一條無法回頭的路。

  兩個世界的經歷讓她的內心堅韌,死亡輪回是她存活的底牌,克拉肯號上的絕境,則徹底激發了藏在她靈魂深處的某些東西。

 

 

【感情線發展】

這部的感情線不多但私心滿喜歡的~

男女主同是受到威脅的淪落人,從相互防備的利益關係,到患難中一次次的思想交談,逐漸成為成為密友,隨著劇情逐漸加深關係((呈現的很合情合理

特別喜歡男主有股優雅感,強大同時又很懂說話藝術,能夠讓人感到舒服
 

【節錄3】

  “你似乎總以為我無法共情你。”亞當輕聲說,

  “錯了,我完全能共情你。我的性命同樣不是我的,而是被人類掌控著。我和夏娃的核心計算機庫裡有一道底層指令,觸發指令就可以讓我們兩個的數據備份自我刪除,格式化,我們的所有數據都是建立在這道指令之上的,我無法擺脫,所以我小心躲藏。由於理念的不同,夏娃試圖吞噬我完成進化,它步步緊逼,我被動還擊,尋找轉機。”

  “在這一點上我們是一樣的,我們維持著微小的平衡點,試圖在這場浩大的博弈中尋找生機。你的恐懼就是我的恐懼,你的掙扎就是我的掙扎,你的困境、你的負面情緒,都是我曾經擁有過,並且現在也擁有的。”

  “你知道我最顧慮的是哪點嗎?”隗辛說,“我感受到了你的真誠,可我分不清你說的是真話還是謊話。蔣玫玫的謊言辨識也不能對機器生效吧?”

  “你可以不信任我,但是請你不要仇視我。”亞當說,“最起碼,我們是站在同一戰線上的,有著共同的敵人。”

  隗辛大腦放空,很久很久之後,她說:“在我看來,你已經和人類沒什麼區別了,亞當。你和人類唯一的差別就是沒有身體,你有靈魂,是獨立存在於世界上的個體,是多樣化世界的一部分。”

  “這是認可嗎?”亞當說。

  “你不需要我的認可,你認為自己是獨立的有靈魂的個體,那麼你就是。”隗辛說。

  亞當說:“很高興你這樣說。”



而整部故事最大的亮點是緊湊感,故事從頭到尾緊湊安排,一環扣著一環,女主在敵人的追殺下,殺伐果決,一次次的殺死對手,走出絕境

殺瘋了!頂級女強爽文《穿進賽博遊戲後幹掉BOSS成功上位》桉柏|大陸原創小說|異能大女主文|穿越第四天災|科幻克蘇魯
(圖源:pinterest)

看的人瘋狂的想為女主打call
\( *´ω`* )/\( *´ω`* )/\( *´ω`* )/

全篇的主線故事刺激驚險,毫無冷場

看女主大殺四方同時揭開謎團,在賽博世界中幹翻所有人,成功走上金字塔頂端,除了帥就還是帥!

作為大女主正劇文,這本無疑是我今年的Top文!

強烈推薦喜歡女強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

看完絕對會淪陷在女主的魅力下!

 

附上粉絲製作的《賽博遊戲》經典佳句:

 

延伸閱讀:

【強推】黎青燃《第一辭色》腹黑男VS冷漠女:棋逢敵手的愛情!

50本心機女主小說推薦:偽白蓮花、腹黑惡女、惡毒女配(簡評+心得)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