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緋色世家《在無限流裡養大佬》蟒蛇大佬攻X暴躁美人男媽

書名:在無限流裡養大佬

作者:緋色世家

字數:95.3萬字

首發:晉江

評價:3.8/5

# Tag:無限流、互寵、克系、男媽媽、邪神

文案:

每個進入無限副本的玩家,都能獲得一項初始技能。
蔣瓔獲得的是輔助類,【嗬,男人,我看透你了。】

技能初期,他能一眼看出所有男性綜合戰力值。
技能後期,他能從物理層麵上,一眼看穿那些男人。

蔣瓔剛進入副本,低頭看見一個渾身閃著金光的極品男人。
看看腳邊四五歲的小男孩,再看看他頭頂的【SSS】小標誌,蔣瓔陷入沉思。

蔣瓔:可能是技能自動切換成預判模式了,只要我將他養大,就能靠大腿躺贏。

//

秦霍是個老玩家,他有一個技能,叫【濃縮就是精華】。
他把自己濃縮成四歲,現在的他,強到離譜。

在他進入副本準備大殺四方時,他被男媽媽抱走了。

秦霍:不要男媽媽。
蔣瓔:小秦。
秦霍:我來了我來了!

雙c,1v1,HE,攻受互寵
注:受是暴躁美人受 文裡有蛇
cp:以為自己在養成大佬的臉盲萬人迷受×物理層面裝嫩的大佬攻

蟒蛇實驗體純情變態攻X萬人迷臉盲男媽媽受

 

 

心得:

被文案燒到入坑的作品~

不過實際上養小孩的男媽媽劇情沒有很多(so sad

 

【男媽媽的無限遊戲】

受被捲入無限流遊戲,誤把攻當成小孩子所以帶在身邊,不過不像文案說的想當金大腿,更多是出於小孩很萌,無處隱藏的父愛噴發XD

攻是被人造出來的實驗體,有sss級能力的改造蟒蛇,因為渾身血肉都有治療功效,從小被關在實驗室裡供人取用

價值觀被扭曲,對第一個真心對自己好的受,充滿獨佔欲,總想把自己剝皮拆骨作為禮物送給受

前期一個養崽崽,一個當對方摯友

病友們雙向奔赴帶點扭曲又純愛的發展,滿可愛的~

尤其掉馬後,攻懵懵懂懂明白自己看上受,雖然滿腦子黃色廢料,但實際上特別尊重受,只想和受蟒蛇貼貼,非常的男德典範

 

【中後期的時空之亂】

不過故事後面整個揭開圍繞受身世的陰謀,說實話作為讀者有點跟不上作者腦洞

故事前後簡直像是兩個故事,從男媽媽養崽,變成超時空大戰(誤

後期受覺醒真正的身分,努力擺脫針對他長達百年的陰謀

打反派打的特別艱難(而且還是在反派站樁讓他輸出不回手的那種)

 

實話說,受作為統管世界的神明,真的混的好慘

養大的四個邪神孩子,一個致力於在他身上潑髒水,計畫多年布下了死局,讓受慘兮兮,其他幾個不是太傻就是豬隊友

尤其受回到過去,意圖改變命運,頻繁更動時間線,導致前期隊友們記憶改變,革命情感消逝(好可惜QQ)

作者的時間線寫得有點凌亂,許多前期舖陳的伏筆不是沒有回收,就是處理的比較倉促,讓整個世界觀+設定有點浪費掉了

 

【有亮點的無限流文】

不過話雖如此,故事的亮點還是有~

邪神養子們,死神X審判之主這對cp很有趣

愛玩屍體公仔的審判領主,一心享樂到處亂跑,把愛人隨意拋之腦後,根本天然壞種,妥妥的笨蛋壞美人既是感

而前半男媽媽設定,還有攻變態純愛的性格也是我的菜

雖然與我預期的故事發展不同,但作為無限流故事還不錯,愛無限流朋友可看!

 

 

【節錄1】

  在7013沉默的時候, 蔣瓔親眼看著他胸口處,飄出一堆像征內心欲望的文字。

  對於那方面,他懂得不多。即使想法再變態, 也不會讓人覺得惡心齷齪。

  除了親吻擁抱外, 7013還想了不少花樣。

  【想和小瓔接吻,吻到他沒有力氣, 只能靠在我懷裡。】

  【和他做更親密的事情,讓他和我融為一體。】

  【他真可愛, 我想把他關起來, 讓他的眼睛只能看到我一個人。然後我要在地下室裡、鐵籠裡、漆黑的小房間裡, 與他交尾纏綿。】

  【如果用蛇身和他交流, 他會疼哭麼?他哭起來可真好看,我好喜歡。】

  雖然7013內心的想法,已經涉及到強制、囚禁、人外, 三種重口play。

  但蔣瓔看著那堆文字,心裡沒有出現任何波動,甚至覺得7013有點慫。

  腦海裡飄滿了小黃油,輪到開口提要求的時候,連親吻都不敢要,只敢問他要個擁抱。

  既變態,又老實。

 

【節錄2】

  蔣瓔略微思索,好奇地問:“你當時真的沒什麼特殊感覺?”

  秦霍老老實實地搖頭:“沒有,因為你把我當成孩子養,讓我很不適應。最開始的時候,我總想著從你身邊逃跑。”

  “……可你的等級達到SSS級,又喜歡男人,按理來說我的誘捕體質應該會對你生效。”

  “不,我不喜歡男人。”

  蔣瓔一愣。

  所以下一句是‘我不是同性戀,我只是愛上了你’麼?

  緊接著,他就聽見秦霍思索道:“剛認識你那陣,我只喜歡蛇,不喜歡人。現在想想,可能因為我那時審美過於特別,所以誘捕體質對我無效。”

  蔣瓔:……?

  你在說什麼,你再說一遍你喜歡什麼?

 


【節錄3】

  他正在猶豫要不要說些什麼,蔣瓔忽然貼到他耳邊,低聲耳語道:“你知道我有一個技能,能看穿一個人內心深處最強烈的渴望。”

  他指尖一下下點著秦霍的心髒部位,語氣變得愈發輕柔,“你覺得我現在變得好漂亮,也好優秀。無論放到哪裡,都會有一群追求者。你覺得你就是一只沒人喜歡的怪物,內心陰暗醜陋見不得光。”

  “你想把我囚禁起來,把我關在漆黑的房間裡,將我綁在床上。或者干脆趁我還沒有完全成長起來,先把我的身體廢掉。挖掉我的眼睛,砍斷我的腿,綁上我的手。”

  “這樣我的生命裡,就只剩下你一個人,只能聽到你一個人的聲音。只有依靠著你,我才能活下去。”

  蔣瓔聲音很溫柔,可秦霍臉色卻越來越白。

  他呼吸變得急促,整個人肉眼可見地慌亂起來。

  蔣瓔拉過秦霍的手,按在自己修長的脖頸上。

  他只是稍微用上些力氣,引導秦霍掐他的脖頸,秦霍就快速將手挪到一邊。

  蔣瓔勾起唇角輕笑一聲,“秦哥,你連掐我脖子一下都舍不得,又怎麼會真的狠下心去挖我的眼睛。”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