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單元劇甜文《為了伴侶,這個反派也可以不當》角色世界介紹

書名:為了伴侶,這個反派也可以不當

作者:照夜喜

字數:85.5萬字

首發:晉江

評價:4.4/5

# Tag:單元劇、穿越、反派、甜文、互寵、人外

文案:

第一個世界(已完成):

生物發生畸變的未來世界,於厭穿成一個生物實驗室裏的研究員。
他的研究對象是一個基因變異實驗體,攜帶各種危險病毒,還是這個世界的反派。
原劇情裡,他是一個心理變態的惡毒炮灰,不斷折磨這個實驗體,所以對方出逃時順手把他噶了。
於厭,懶散社畜,隨時開擺。

第二個世界(已完成):

於實,人如其名的老實人,最喜歡的是做手工和做家務。
穿越到奇怪的世界給一個大家族的病人當護工?屬實專業對口!
雖然這個病人很奇怪,能結繭,還能變成蝴蝶,但工作環境優越,福利豐厚,於實很滿意。
什麼反派,關他淳樸勤勞的打工人什麼事。

第三個世界(已完成):

於樂穿成了某個玄幻仙俠世界裏的小炮灰,但惡趣味樂子人一來就盯上了反派。
未來弑師殺友成魔癲狂的反派現如今還是個一心一意當宗門楷模的大師兄,練的是童子功,並且暗戀著自己的師妹。
於樂破了他的純陽身,提前揭露了他擁有魔族血統,對著他崩潰的臉嘻嘻一笑說:你發瘋的樣子真好看,我喜歡。

第四個世界(已完成):

於漠睜開眼,發現自己穿著女裝,在進行月神的祭祀活動。
信仰月神在這個世界是異端,如果被光明係的主流信徒發現他的秘密,他就會被殺死。
但於漠並不緊張,因為月神的代行者,已經混進光明教會當上了二把手。
這位成功的間諜反派,在帝都的夫人小姐們口中,是一位成熟穩重、溫柔體貼的紳士。
但於漠對他的評價是:一個戀愛腦。

第五個世界(已完成):

於光作為大哥,是個負責的正道之光。
他一把揪住那個陰暗惡毒,自卑自負,糟糕透頂的天生壞胚,哈哈大笑說: “沒有什麼困難過不去,走,擼起袖子,跟我一起去曬太陽跑起來!”
……

係統:你們都只管做自己想做的事,就不管我的死活是吧?
……
#於家兄弟五個綁定反派監察係統,穿越不同世界拯救(真的嗎)反派的戀愛小故事#
#毫無內涵的小甜餅#

各種戀愛腦反派攻X五個性格迥異兄弟受

 

 

很甜的一篇作品!!

單元劇快穿文,一共五個世界

主角是五個兄弟,穿越不同世界監測反派,最後把世界竄改成戀愛故事XD

攻都是身世可憐的黑化反派,但遇上受就成了一心只有老婆的偏執戀愛腦

五個CP各有特色,每篇都被作者寫出不同的萌點,因為是獨立故事,大家可以挑自己喜歡的看~

 

第一個故事:於家三哥

▪️ Tag:末日、人外、甜文、受救贖攻

▪️ CP:小鳥蝠實驗體反派攻X鹹魚醫生研究員受

▪️ 評分:♥♥♥♥+

攻是結合白蝙蝠+鳥的基因實驗體,在黑化邊緣時遇上了鹹魚醫生受

受本身有點惡趣味,喜歡逗弄小動物

日常相處中,攻總是被貓嫌狗厭的受,幼稚的舉動捉弄的跳腳

但也因為受,讓攻在漫長實驗中麻木的心,逐漸找回自我

小鳥蝠超可愛,會對著受築巢求偶,還會啾啾叫吸引受的注意,每天都要黏著受才開心~

最後小鳥蝠靠著堅持和黏人的愛,成功抱得美人歸

 

第二個世界:於家四哥

▪️ Tag:人外、玄幻、古代、甜文、互寵、受救贖攻、失憶

▪️ CP:黏人白切黑柔弱美人蝴蝶攻X男友力max體貼入微受

▪️ 評分:♥♥♥♥♥

很喜歡的一篇!!!

攻是大家族裡囚禁的靈妖,長期陷入沉睡喪失自我,渾渾噩噩的過活

直到遇到了前來照顧他體貼細心的受,才被受帶出了幻境

被受喚醒的攻特別黏人,缺乏安全感,所以無時無刻都在受面前裝成脆弱需要人保護的美人,但一離開受就是危險致人於死的蝴蝶妖

白切黑的攻真的超香❤️

故事裡,受真的堅韌又蓬勃,非常的會過生活,對人的關心無聲潤雨,很難讓人不愛

受帶著攻脫離困境,製造了很多美好的回憶,全篇兩人相愛互寵

中間攻失憶一度讓人緊張,還好最後兩人度過危機,修成正果

看完這篇,整個人心軟軟的 BL單元劇甜文《為了伴侶,這個反派也可以不當》角色世界介紹

 

第三個世界:於家小弟

▪️ Tag:修真、攻追受、酸甜、小惡魔受

▪️ CP:深情高冷師兄虛假反派攻X壞心眼小惡魔魔修真反派受

▪️ 評分:♥♥♥♥+

唯一一篇,受比攻還要反派的故事XD

受是壞心眼的樂子人,搶了反派劇本,自己當反派

攻原本是高冷的大師兄,會眾叛親離的墮魔痛苦一生

結果因為受的關係,脫離了劇本,卻也走上了被小師弟騙財騙色的悲慘人生XD

受真的是狡猾的邪惡貓貓,喜歡捉弄大師兄,偏偏偶爾又會表現的黏人乖巧,讓攻又愛又恨,真的是蠱惑人心的小惡魔

這部的真反派,無疑是受(大聲)

喜歡高嶺之花被拉下神壇,沾染七情六慾的讀者,可以看這篇XD

 

第四個世界:於家二哥

▪️ Tag:歐風、奇幻、神明、魔法

▪️ CP:戀愛腦教主攻X冷漠美人貴族受

▪️ 評分:♥♥♥+

攻是密謀篡奪神權的教主,但是對穿越而來的受一見鍾情

開啟戀愛腦追求漂亮老婆之路

攻看著口嗨,實際上很純情,受隨便勾引一下,就僵硬到不行

受則是性格冷漠的大美人,一心只想完成任務,但喜歡上攻後展現出潛藏的控制欲

歐風背景下,有貴族有光明黑暗之爭,總的來說,是戀愛腦追老婆的小甜餅一枚

PS.結尾有解釋,攻為何對受一見鍾情

 

第五個世界:於家大哥

▪️ Tag:玄幻、重生、輕鬆、爽文、鬼怪

▪️ CP:陰暗扭曲反派妖鬼美攻X正道之光俊帥武力值爆表受

▪️ 評分:♥♥♥♥♥

全篇最喜歡的故事!!

大哥真的超級無敵帥❤️

受是正道之光,心性赤誠又至善,在穿越到妖鬼橫行的世界,受把重生的大反派收做最小弟弟,然後開始了正道之光迫害大反派之路XD

攻是真的陰險毒辣,陰暗爬行的反派,偏偏打不過受,只好苦哈哈的承受大哥的迫害,每天被逼著跑步+曬太陽

受一路拳打妖怪,腳踢惡人,靠著強大實力改變世道,創造太平盛世

很喜歡直男俊帥受X大反派攻的相處方式,這篇是難得攻不戀愛腦的

攻從極度厭惡受,到被受的光輝吸引,於是充滿私慾的暗地裡勾引也好,明目張膽的覬覦也罷,都被受遲鈍的直男性格給閃過

但最終邪惡大反派甘願被為了所愛之人,畫地為牢,而正道之光成功以身飼虎

 

砂糖甜文!

五個世界看下來:喜愛度排列5>2>1=3>4

但每個世界無疑都很有特色,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尤其單元劇故事的篇幅都不長,很快就能看完,於家兄弟們的互動也特別有趣


故事很甜,看受穿越大改劇情,救贖反派,順便談談戀愛

受救了反派攻脫離原本的命運,而反派攻則教會受什麼是愛情

看完超希望作者出番外(繼續灑糖下去~

近期喜歡的一篇文,強烈推薦!!

愛看甜文的絕對不要錯過!

 

 

節錄1


  “並非……討厭。”莫存知自己都始終理不清那些複雜的感情,又怎麽說得出口。

  “你騙我,也曾幫我。我並不討厭你。”

  于樂擡頭,靜靜看他。

  對着他那雙眼睛,莫存知就好像是一個裂開的石頭,從堅硬的石縫裏長出草來。

  吐露一句:“其他的,或許說出口,我便會成為你心中極為可笑之人。”

  于樂沒有出言逗他,也沒有笑,他若有所思,解讀莫存知艱澀的神情。

  他像個不懂事的小孩,回想自己不知輕重的惡作劇,終于詫異地意識到:“我傷害你了,所以你在害怕我嗎?”

  害怕?莫存知恍然,自己竟然是怕他的。

  並非出于對他修為或身份的畏懼,這個人就算修為低微時,也能輕易傷到他。

  莫存知無法欺騙自己。

  在很早之前,他就已經愛這個人。
 

 

節錄2

  於實注意到風雪鄉按著胸口,臉上有一點痛楚之色。

  “怎麼了,雪鄉,胸口不舒服嗎?”

  “嗯,有點痛。”

  於實皺眉:“心口痛?讓我看看。”

  “好,給你看。”風雪鄉手在胸口握拳輕輕一抓,又在於實面前展開。

  一只紫色的小蝴蝶從他手掌心裡飛出來,繞著於實的腦袋飛了一圈,輕巧落在他的肩上。

  於實哭笑不得,問他:“是真的痛,還是不痛?”

  風雪鄉將他的手拉過來按在胸前,低聲說:“我的身體裡有很多蝴蝶在飛。”

  於實訝異地發現,這並不是一句爛俗的情話,風雪鄉的身體裡是真的有蝴蝶振翅的動靜。

  他的手掌貼在胸口,幾乎能感覺到掌心被無數翅膀掃過,既像幻覺又格外真實。

  “難受嗎?”於實問。

  “不,很幸福。”風雪鄉按著他的手閉上眼睛。


 

節錄3

  於漠在模糊的光中凝視他,“你害怕死亡嗎?”

  “我常與死亡為鄰,這個‘老朋友’已經不能使我恐懼。”珀露特說。

  “但你不一樣,我要你和我簽一個靈魂的契約。”

  他們牽著手,漂浮在混亂的神國中。

  “我要你的靈魂,不論在哪裡,都會愛我的靈魂。”

  珀露特緊緊抓著他的手,“作為交換,我在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會愛你。”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