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cp_1523979140491_E5RxfQ3.jpg

書名:元帥們同時鬧離婚

作者:龍柒

評價:★★★  (到棄文為止)

#Tag:快穿,戲多攻,花式狗血,未來星際

文案:

開創銀河新紀元的元帥陸離和他的軍師謝見微是一對戀人,全宇宙都羨慕他們情比金堅。直到有一天,元帥他人格分裂了,記憶不互通的他們各個都想獨占謝見微,甚至吃醋吃到想要殺死自己。

為了治好愛人,謝見微進入了陸離精神世界,本以為可以繼續相親相愛,卻沒想到……

陸離:謝見微他不愛我,一點也不愛我。

陸離:就算謝見微不愛我,我也要鎖住他,即便他一輩子都恨我。

陸離:我知道你說愛我是在騙我。但沒關係,隻要你能騙我一輩子,我一點也不在乎。

謝見微:……

迫不得已隻能三百六十度花樣扮演渣受的謝見微特想把自己愛人的腦子敲開:你戲這麼多 ,怎麼不去當編劇呢?!

一句話總結:互寵夫夫換個地方秀恩愛閃瞎別人狗眼順便關小黑屋的甜甜甜故事。

***

 

   龍柒的設定通常都很有趣,但很容易形成套路,

   通常到中後期失去新鮮感,流於平淡,讓人想棄文,

   這一篇也是,開頭時攻一整個戲精附體,狂給自己加戲,


    妄想自己是個小可憐,把受幻想成超級渣男,看受的進入攻的妄想,產生的反應與攻的表現,很吸引人,


 可是一個個夢境下來,每次攻都要不停的誤會誤會,狂虐自己,受又要見招拆招,反覆地輪迴

 就有點讓人打呵欠了,


 勉強看到攻治療好,換受生病的時候,輪到攻救受,受的夢境就讓人吃不下去了,

    而現實世界也是不斷的甜甜蜜蜜,吃糖吃的想吐,除了發糖沒有別的劇情,

 不停地描寫攻受親親熱熱的談戀愛,全文都是在談戀愛,這種除了戀愛沒有別的劇情的小說,實在沒有突出點,

 (偏偏還是撐不起場面的戀愛,不像有的戀愛故事,從頭到尾都是談戀愛也能讓讀者愉悅的看下去,ex: 呂天逸的你是不是喜歡我,我就啃得下去)

    總之,文筆故事都沒有大問題,純粹是因為個人覺得膩味,沒有動力看下去就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