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image.jfif

書名:天然渣  

作者:拉棉花糖的兔子

評價:★★★★

首發:晉江(原文網址

# Tag:皇帝企鵝、動物成精、渣受、前任遍地、修羅場、囚禁play

文案:

重要的事寫在前麵:這是一個天然渣受的沙雕故事,純天然的渣,渣得很,慎入。磚花隨意,去留由君。

……

帝企鵝會踏平一切阻撓,追求自己的伴侶,對其忠貞不二

但是第二年,求偶期來到,帝企鵝將再次踏平一切阻擾(包括前任),去追求今年份的伴侶……

作為一隻帝企鵝精,段奇跡也很好地保留了這項種族特點!

短篇,作者另篇文《我開動物園那些年》中配角的故事,會出現裏麵的人物,但獨立看也沒問題哦!

32.png

 

受好渣!我好愛!興奮0.gif

《天然渣》是作者另一篇《我開動物園那些年》的番外衍生,但是沒有看過前作也不影響閱讀。

 

【劇情介紹】

主角段奇跡,是帝王企鵝成精。

依照著帝王企鵝的本能,每年都要換配偶,每次求偶過程不畏艱難,深情賣萌,打滾撒嬌,更是樣樣來。

靠著呆萌的外表,不知道欺騙多少純情少年心。

從人類眼光看來,受是渣渣中的戰鬥機,但從動物看來,受沒有做錯什麼,只能說人妖殊途,種族不同產生的代溝問題。

受天然渣的本色完全展露無疑,每次分手毫無預警,毫不留情。

 

【前任們的修羅場】

幾個出場的前任,按照交往順序,分別是:

1.腹黑理智的白盛秋

2.二愣子富二代李域

3.老謀深算的嚴教授

4.陽光健氣的譚夢龍

四個人都逃不開被段奇跡給渣的事實,且每個被渣前都以為自己會是特別的那一個,奈何誰也逃不過分手的命運。

其中譚夢龍大概最慘,故事開始時是段奇跡開始物色新的對象,相中了大一新生譚夢龍,結果在幾個前任搞鬼搗亂下,受被禁止早戀,於是譚夢龍成了歷來最慘的一任,連一年都撐不到,還沒來得及交往就被渣了XD

 

雖然前任很慘,但故事基調太過輕鬆,以至於我在同情他們前忍不住先笑出聲


受每一次求偶都很深情,但是只要時間一到,永遠都是鐵血分手,以至於前任們廣施手段,各憑本事。

白學長作為最後的大贏家,像讀者證明了知識就是力量。

在機緣巧合下發現奇跡的異樣,攻依靠著聰明的腦袋推論出受的身分,利用習得的企鵝知識成功勾回奇跡對他的興趣,最終打敗一眾情敵,抱得美人歸~

 

【歡樂幽默的故事】

故事逗趣幽默,受的天然本色渣,前任們各有千秋。

作者用很短的篇幅成功勾勒出不同角色的特色。

絕對是讓人看得捧腹大笑的優質好文!!

強推!!

 

 

【節錄】

  這剛走到外頭呢,李域就看到令他目瞪口呆的一幕,奇跡穿著玩偶裝,頭套摘下來抱在手裏,旁邊居然站著白盛秋,正在往奇跡嘴裏丟吃的,奇跡接得那叫一個歡。在他眼中,完全是柔情蜜意的寫照。

   李域立刻崩潰了,衝上去想從後麵踹白盛秋,口中還吼道:“你們在幹什麼!!”

  ——一個前任,竟是喊出了抓奸的氣勢。  

  白盛秋躲開了李域的偷襲,拽著奇跡的胳膊站開。

  這一幕看得李域更加火大了,他今天和譚夢龍打架明天和嚴璟華掐,居然被白盛秋趁虛而入了,還搞明修棧道暗渡陳倉,要不是撞見,差點被騙了,這家夥可真能裝啊!

  李域罵聲不斷:“我XXXXXXX!”他質問,“段奇跡,你他媽不是說誰都不答應了麼!”  

  奇跡也有一絲心虛,但很快就理直氣壯地說:“我就跟他聊聊天,不談戀愛!!”

  李域:“X的,死渣男,這跟‘我不進去,就蹭蹭’有什麼區別?!!”

 

 

延伸閱讀:

【推文】拉棉花糖的兔子《修真界最後一條龍》本惡龍可愛又能打!

【推文】拉棉花糖的兔子《我要這盛世美顏有何用》樂團主唱X相聲演員

【BL推文】拉棉花糖的兔子《我開動物園那些年》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