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083s

書名:當我在地鐵上誤連別人的手機藍牙後

作者︰七寶酥

# Tag:砂糖甜文、飲食男女、現代、都市愛情、曖昧

文案:

-hi,听歌嗎?

飲食男女,不期而遇;

***

 

相見恨晚的寶藏言情作者!

我是看小說很難被故事裡愛情打動的類型,很多甜文對我來說都有點膩

而單純愛情故事時常讓我覺得空虛又過分虛假,所以幾乎很少有愛情故事能撩到我的

然而,這本卻讓我體會到怦然心動的滋味((第一次被男主撩到了

非要讓我下一個定義的話,這是一本讓人看完想談戀愛的故事

 

故事中的男女主,因為地鐵上誤連藍芽開啟了一段巧妙的相遇,並在彼此間曖昧的試探中,逐漸走入心房。

一首首歌曲,是彼此間的答覆,也是無聲的告白。

而且不得不說,作者筆下的男主有種難以言說的蘇感,帶點恰到好處的優雅溫柔,看似進退有度,卻總能在關鍵給出致命一擊。

故事中好幾段男主撩女主的劇情,甚至連螢幕之外的我也不能倖免的被擊中了心臟,陸成則,你怎麼能這麼撩(//ฅωฅ//)

整個故事真的是讓人甜在心頭,控制不住的對著螢幕傻笑,把談戀愛的那種心動、甜蜜、患得患失、以及犯傻都描寫得如此生動自然。

 

而且作者的歌單品味有夠完美(๑•̀ㅂ•́)و✧

搭配著劇情播放一首首歌曲,別有一番滋味((不知不覺被擴充歌單

全篇甜而不膩,男女主間美好熾熱的戀愛,深深地打動人心。

現代飲食男女的甜蜜愛情故事。

近期格外喜歡的好文,推薦給大家
 

 

【節錄】

他是一枚直接穿入我心房的子彈,槍炮玫瑰,沒有防備,無需防備,只在我眼里短暫地經過,審核都多余,春日本就不需要預言。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