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04s

書名:下水道撿來的男朋友

作者:區欠欠

# Tag:黑暗系、甜文、怪物、人外、短篇、竹馬

文案:

【一句話文案】

容貌儘毀後喪失信心的怪物攻,偷偷摸摸背著自家五體不勤美人受,幫他做飯刷碗洗衣服,為他天天操碎了心,後來被媳婦當場抓包的故事。

【節選一】

林言之手肘撐在沙發上,歪著腦袋側身縮進了靠墊堆成的小山裡,修長的雙腿蜷縮著塞進沙發,半闔著眼打量著進進出出的秦梧。

那模樣特彆像隻被從睡夢中吵醒的大貓,正甩著尾巴百無聊賴地盯著獵物,仿佛在思考一會兒該從哪兒下嘴。

不過若是心理醫生陸青在這兒,怕是隻會嗤笑一聲。這哪裡是隻懶洋洋的大貓,分明是條盤踞在樹上、豎瞳冰冷、伸縮著蛇信的巨蟒,正在等待時機將恭候已久的獵物吞咽入肚。

【節選二】

柳秦宵曾說過,如果展鋒遇到的不是林言之,那結果必定是場悲劇,而如果林言之遇到的不是展鋒,那結果必定是場慘劇。

展鋒聽過後也隻是一笑置之,這世上哪有那麼多如果,有的隻是上天注定和圖謀已久。

【食用指南】

*展鋒*林言之
*主受,年上,雙向偏執,重口味小甜餅,不要被前言騙了,虐我是狗。
*深情賢妻忠犬偏執怪物攻*瘋批五體不勤高智商直球美人受(就是這麼長的設定)

一句話簡介︰雙向偏執的雙向救贖。

立意︰世上有兩種人,一種是惡犬,一種是套在惡犬脖子上的項圈。

被炸成爛泥的田螺姑娘怪物攻x瘋批反社會大美人受

***

 

黑暗系小甜餅

書名應該是致敬下水道裡的美人魚(好孩子千萬不要去查XD

開頭很令人印象深刻,作為特種兵的攻在故事第一章就被炸爛泥衝到下水道,靠著對受的執著,死後成了黑糊糊的怪物的攻,因為不敢面對受,於是成為了家裡的田螺姑娘

受是神經病反社會患者,同時也是天才科學家,一生中唯一在乎的就是攻,在發現攻沒死以後,走上了科學怪人復活攻的故事(不是

故事高甜無虐,攻受都是偏執只在乎彼此,兩人互寵且從小相依為命的設定,我超吃的!!

尤其受大美人瘋批形象簡直好香❤️

受金手指開很大,不僅能夠制作出致死病毒,甚至連長生不死藥也信手拈來(簡直外掛滿點

雖然不太科學,但因為夠蘇很帶感,所以我可以接受XD

很喜歡受作為瘋批卻只對攻撒嬌的反差萌形象❤️

故事篇幅不長,除了開頭爛泥攻外,就是設定帶感的可愛小甜文

 

【節錄】

“哥,一年……”

“不,半年,給我半年。”

他放下紙筆,眉眼含笑,擡手覆上維生倉的外壁,“他們從你那裏奪走的……”

林言之的指尖自上而下,緩緩從維生倉上劃過,“眼睛、鼻子、嘴、皮膚、肌肉、内髒,我會一一還給你。”

“讓我爲你,重建一具身體——”

“一具再完美不過的軀殼。”

 

 

延伸閱讀:

10本好看的耽美BL校園文推薦:雙學霸甜文|死對頭變情人|穿越重生|ABO校園|書單介紹(心得+評價)

28本BL無限流小說推薦:恐怖生存遊戲|驚悚血腥|闖關任務|耽美無限流書單(心得+評價)

35本好看的BL懸疑小說推薦:刺激驚悚|犯罪推理|殺人魔攻受|黑暗系|書單推薦

25本病嬌受耽美小說推薦:那些年我追過的瘋批美人受、神經病鬼畜受、狠毒反派受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