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抱上游戲角色大腿後

作者︰抗病毒口服液/w從菁

首發:長佩舊站

# tag:短篇、網遊、甜文、第一人稱、沙雕、江湖

文案:

居然混成了人家官配

沒有邏輯的全息江湖網游設定。

溫潤如玉白切黑×戰五渣傻白甜

小甜餅 - 第一人稱 - 1v1

腹黑溫柔npc攻X呆萌玩家受

***

 

甜甜的短篇故事

笨蛋廢材玩家一不小心混成npc的老婆,把江湖網遊玩成十八禁戀愛遊戲的故事


受笨笨的很可愛,喜歡上npc攻以後還會真情實感的罵那些說攻壞話的網友((一邊哭一邊罵(超級可愛

而攻腹黑又寵溺,因為喜歡上了受,從npc覺醒了自我的意識

最終兩人修成正果HE,甜甜的溫馨故事!
 

 

【節錄一】

睡覺前決定把我買的假幾把拿出來放在了枕頭邊,睹物思人,又想到了盧兄。

可上游戲後總忍不住做那等事,長此以往身體跟不上,只能按捺著想上線的心情,念念佛經淨化六根。

有點失眠,於是就盤腿坐起來,握著這根看著還挺漂亮的柱狀物,給它取了個名,跟文明相對,決心叫它“和諧。”

名取好了,姓就隨我姓吧。

魏和諧,你覺得如何?

 

【節錄二】

在論壇上看公告,官方又要推出新的主線劇情了。

不過這和我關係也不大,畢竟我根本沒走過主線,在盧兄給的榜首buff消掉後,我現在還是新手等級,連副本都進不了。

我現在也懶得改名字了,乾脆放棄升級,老老實實當盧府裡的一頭蹭吃蹭喝的豬。

“怎麼變成豬了?”盧文明笑著問我,

“前些時日不還是小狗麼?”

我沉痛道:“我胖了。”

實事求是,得變個物種。

 

 

延伸閱讀:

【推文】w從菁《傷心人和死鬼老婆》溫馨BL短篇甜文!

【推文】 w從菁《非典型小黑屋》

【推文】抗病毒口服液《Two》腹黑蛇攻X笨蛋美人受

【推文】w從菁《路人身份的我被攻二看上後》古代小甜餅

[強推] 《當炮灰受被攻三綁走之後》by w從菁

25本好看的BL耽美短篇甜文推薦 (心得+評價)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