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人 無限 易人北

書名:水果人[無限]

作者:易人北

# tag:無限流、重生、金手指、異能、直播、星際

文案:

一個自以為正常的重生精神病在無限游戲中擺攤賣水果。

上輩子他被發小當做替死鬼,拉入無限游戲中,每天活得戰戰兢兢,愛也愛得兢兢戰戰,最後死得悄無聲息。

重生歸來,人又已經在游戲中,既然逃無可逃,那就玩吧!

悄悄說,上輩子他死的時候就已經瘋了。

親,要來一個水果嗎?不好吃不要錢~

PS:1,注意:賴歌前期是駝背。他身殘心不殘!2,甜文!爽文!無腦文!

缺乏情感人工智能強攻X金手指多重人格受

排雷:結局大中華主義

***

 

因為異世流放認識易人北這位作者,很難得依舊在寫文的老牌作家

沒想到作者也跟上潮流寫了一本無限流XD

第一次看易人北寫的無限流作品,故事的設定滿有意思的,主角受是重生的,但是不是尋常的回到過去改變命運,而是作為副人格的形式登場

 

【劇情介紹】

主角受賴歌因為發小的陷害,被捲入外星宇宙的無限流直播遊戲

前世裡,賴歌因為信任發小,遭其陷害,最終被困在遊戲世界鬱鬱而終,重生後做為副人格,讓主角擁有了預知先前的能力,因此讓主角走上了截然不同的命運

受本身擁有三重人格:

主人格賴歌屬於老實爛好人性格

第二人格是被關了35年,擁有前世記憶的老賴哥

第三人格是受到前世記憶影響黑化的利己主義者刀哥

受的性格太聖母其實不是我的菜,不過因為有副人格切換著串場,所以看下來還是挺刺激的,很喜歡副人格必要時殺伐果決的解決問題

受本身的金手指很大,擁有將水果異化成各種特性的異能,不過劇情平衡的不錯,受的先知能力只能看到部分劇情,異能也是逐漸發展,所以故事中也時常被人陷害,不會有一面倒的劇情,

 

【耐人尋味的感情線】

而故事主線在攻受間的感情糾葛,攻作為星際聯盟的少將,因為一些原因作為死囚入獄,在直播遊戲中,吸取他人的恐懼為食,本身缺乏常人情感,但不論前世今生都看上了受,

前世受和攻因為一些誤會導致錯過,讓受痛苦多年,今生在前世自己的幫助下,受的性格不再自卑抑鬱,反而和攻修成正果,


其實比起主人格,受的兩個副人格我比較喜歡,所以最後看到兩個人格分離出來,各自獲得自己的幸福,很開心~

尤其前世的老賴哥,最後和那個世界的攻解開誤會,成功再一起真的有夠不容易QAQ

 

【結局大中華主義】

故事的設定獨特,不走尋常重生,而是以多重人格的形式呈現,加上有趣的異能設定以及外星人宇宙的安排,為故事添加不少趣味,

唯一小小可惜是最後一場遊戲有很明顯的愛國主義

受許願讓地球升級,所以各國都選代表來到試煉場,然後中國隊有主角保駕護航+遊戲開後門,獲得各種機緣領先所有人,其他國家不是自私就是窩裡鬥,只能各種羨慕中國嫉妒中國,然後中國一展大國氣度,各種好棒棒會帶領地球,主角成為人民英雄等等

明明設定上是地球與外星文明,但硬要牽扯到愛國主義就有點em.......

對於雷這個的讀者,建議可以跳過最後一個世界,反正結局也不重要(?

總的來說,小推的無限流作品,故事篇幅不長但主線劇情架構完整,喜歡感情線+多重人格設定的讀者可看~

 

【節錄】

    賴歌忽然揪住段厲。

    段厲轉頭,用眼神問他︰怎麼?

    賴歌張口︰“你如果不想跟我處了,是會繼續吊著我,還是會跟我明言說清楚?”

    段厲眼都不眨地回答︰“我會殺了你。”

    賴歌︰“……”

    段厲︰“然後把你做成標本,放在我的臥室。作為我人生經歷的一段。”

    賴歌下意識腦中就冒出多少年後,段厲的臥室內站著一排死尸標本的景象,嘴唇抖了抖,噗嗤狂笑出聲。

    段厲︰“……”

    賴歌笑得前仰後合,用力拍打段厲肩膀︰“泡泡,我誰都不服就服你,把前男友都做成標本放在臥室,很好,品味一流!”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