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c62268bbcaf91e6a44872c3b01bbbdf4d

書名:當酷哥攻遇上清冷受

作者:吃飯不加蛋

字數:4307字

首發:長佩舊站

# Tag:短篇、小甜文、吐槽、輕鬆

文案:

沒有人說話,全劇終。

不喜歡說話的酷哥攻x不喜歡聽別人說話的清冷受

酷哥攻X清冷受

***

 

我才不會說

我其實是被文案吸引進來的🤣🤣

很好奇酷哥攻和清冷受兩個都很高冷不說話的類型要怎麼談戀愛XD

結果故事比想像中的甜

攻受都曾經是小太陽,但因為小太陽是吃青春飯的,所以攻只好轉行當酷哥攻

因此在培育成酷哥屬性後,喪失了面部能力+說話能力(X

但攻的內心依舊是單純又熱情的小太陽

而清冷受因為能讀取心聲,正好看見了酷哥攻冷漠外表下,溫暖體貼的內心

故事很短,但是成功甜到我(//ฅωฅ//)

作者的冷幽默吐槽攻受屬性,有戳到我笑點

輕鬆短篇BL文

 

 

【節錄】

    清冷受看著他不變的面容,連眼睛眨動的頻率都如出一轍,有點哭笑不得:“如果我聽不到你的心聲怎麼辦呀,我怎麼樣才知道你愛我?”

    酷哥攻也喝了酒,但是他的手還是穩穩噹噹的牽著清冷受的手,放在自己心臟的位置。

    “你聽這裡。”

    他這樣說著,親了一口清冷受的手,吐出來的氣息有酒精的味道。

    很難得,醉鬼的內心也在叫囂著,你快聽這裡。

    都在心底。

 

延伸閱讀:

10本好看的耽美BL校園文推薦:雙學霸甜文|死對頭變情人|穿越重生|ABO校園|書單介紹(心得+評價)

25本病嬌受耽美小說推薦:那些年我追過的瘋批美人受、神經病鬼畜受、狠毒反派受

25本 BL 經典快穿文推薦:砲灰逆襲|萬人迷蘇爽|打臉復仇 (心得+評價)

28本BL無限流小說推薦:恐怖生存遊戲|驚悚血腥|闖關任務|耽美無限流書單(心得+評價)

10本BL黑暗系小甜文:病態、異色、瘋批的異常愛情|耽美書單|變態病嬌攻|黑化偏執受|三觀不正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