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  作者:陌百生 人外BL文

書名:怪物

作者:陌百生

首發:廢文/微博

字數:約1.5萬字

# Tag:怪物、懸疑、人外、短篇、第一人稱

文案:

Original Novel - BL - 短篇 - 完結

現代 - 驚悚 - 三觀不正

我的丈夫換了一個人,卻沒有人發現。

我好害怕。

-----------

怪物X人類

人外怪物攻X殺夫美人受


***

 

嗚嗚嗚好帶感的故事!

劇情文風在懸疑和沙雕之間切換自如

 

【第一人稱+懸疑文】

故事開頭,受發現自己的丈夫是怪物假扮的,於是害怕的想要逃跑

卻礙於對方的監視,被迫和披著丈夫皮的怪物朝夕相處

然而看似柔弱又無害的受,卻自帶黑寡婦屬性

受的丈夫是個騙財人渣,於是被受給親手殺了

結果處理掉渣男後,又來了個未知的怪物

受只好一邊提心吊膽,一邊試圖解決危機

 

【怪物X人類

故事的設定很帶感

攻受的腦電波始終不再一條迴路上

從受的角度來說,一心想逃亡,弄死怪物

從攻的角度卻是,嗚嗚嗚嗚老婆好漂亮!我們永遠在一起!

尤其後面攻不演了,直接露出真面目

受在那邊啊啊啊啊尖叫,攻在那邊不解委屈的喊老婆

讓我整個大爆笑XD

 


【又沙雕又恐怖】

全文真的是攻受兩個畫風

對受來說,是恐怖故事+變態異形霸上我

對攻而言,則是小甜餅+人外異形努力討老婆

故事很短,設定很有趣

而且有人外觸手play((畫重點

最後兩人單方面HE ,可喜可賀!

看完覺得太短了不夠,希望作者擴寫故事!

 

 

【節錄】

  林雙槐像是陷入了回憶中:“我的丈夫因為腳滑不小心跌入的山溝中去世了。”

  ——【因為我殺了他。】

  “他的骨頭都摔碎了,我親眼看見他死了。

  ——【我親手用碎骨刀剁碎了他,把他埋進了泥地裡。】

  “我的丈夫對我很好,我這幾天很傷心,還沒來得及處理他的後事。”

  ——【這個該死的男人,他終於死了!我以為我自由了。】

  “可是,昨天晚上,他突然完好無損地回來了,他甚至忘記了自己已經死了。”

  林雙槐抬起眼死死盯著鄰居,眼眶中滿是恐懼,“你明白嗎,我太害怕了。這一定不是我的丈夫,他是惡魔,是怪物。你能幫幫我嗎?”

  ——【他為什麼還活著!】

 

 

延伸閱讀:

【推文】點火《夏季腐爛》男友不是人,該分手嗎?

12本好看人外BL文推薦:非人類耽美書單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