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腐爛  點火 人外

書名:夏季腐爛

作者:點火

首發:長佩

字數:5.2萬字

# Tag:短篇、驚悚、甜文、人外、破鏡重圓

文案:

夏天到了,蒼蠅開始在我男朋友身邊飛。

缺乏常識天然變態人外肉球(攻) × 表面淡定其實只是下意識克制(受)

李枝×周向星

“你不覺得你男朋友有點奇怪嗎?” 周向星看向自己正啃食生肉的男友——的確,李枝不像個正常人類。

于是十分惜命的他在試探幾個來回後,最終提出分手。

沒想到男友毫不留情轉身離去。 他以為是前男友不夠在意他。 結果第二天,披著各種各樣皮囊,但眼神與李枝一模一樣的陌生人,不斷向他發動搭訕。

“向星不喜歡這個長相?”前男友摸摸自己的臉皮,扯開一點又彈回去,露出一個小心翼翼卻又不容拒絕的笑,腳步一點點靠近︰“那我換一個好不好?喜歡這個發色嗎?你喜歡的樣子,我都可以擁有。”

在同事驚恐的目光中,周向星淡定道︰“閉嘴。”

第三天,周向星分手後火速與數十名帥哥曖昧糾纏的消息成為公司八卦熱點。

看著蹲在垃圾桶邊的前男友,周向星情不自禁道︰“你好髒。”

結果李枝听後,抓起里面一把頭發就要往嘴里塞,邊塞邊額外在脖子上開了個新嘴說話︰“再給我一點時間,向星,我的基因馬上就能干淨了。”

周向星麻木︰“我們說的‘髒’好像不是同一個。”

呆萌佔有慾人外攻X果敢冷靜人類受

***

 

它還是湊過去親吻了他的星星。

令它快樂,而又僥幸的是——它的星星也在親吻它。

 

超級可愛的人外甜文!

雖然故事走向有點小驚悚,但實際上根本是小甜餅

我願稱之為,我和我的呆萌人外老公


【人外x人類】

克制貌美的受,某天察覺到男友不是人,於是在男友各種看似完美偽裝,實際上漏洞百出的行徑中毅然選擇分手

之後攻開始各種死纏爛打的想和受再續前緣

 

故事介於好萌與好可怕之間~

攻雖然不是故意的,但行徑根本是恐怖情人,尤其前期攻看似正常,卻處處透出詭異的行徑,很讓人毛骨悚然

無論是三更半夜,站在門口盯著受,或是扒在受的窗外,像塊爛泥巴的貼著,黏黏糊糊的喊受的名字,都很恐怖片XD

虧的受足夠大膽,沒有被嚇死

 

然而,攻的行為又透著一股可愛223e3a1a11c9fd78d95830c1ec6ba916_w45_h20.gif

攻作為非人類,很努力假扮,但是缺乏常識總是露馬腳而不知情

每次看到攻委委屈屈可憐巴巴的黏著受,卻做出非人類的行徑

就讓人覺得好萌~(//ฅωฅ//)

受能接受攻,也只能說是真愛了XD

 

【天然呆人外攻】

不得不說,攻真的有夠可愛!!

作為一團大肉球,每次都努力把身體搓成人類

趁受不在時,偷偷舔垃圾桶

囤積各種受的廢品,堆成祭品給受炫耀

記性超差,卻唯獨記得跟受有關的事情

總是往錯誤的方向去行動XD

這種大肉球誰不喜歡呢?(不是

故事真的超甜!!

點開即可收穫天天賣萌的大肉球攻,和努力接受男友神奇行徑的心累受(≧▽≦)

 

【節錄】

  周向星手一頓,他撩開自己側邊劉海,露出下面一小縷銀白色的發絲。

  直到切實握在指尖時,他才發覺——真的不一樣,鮮活跳動從每一根發絲傳遞過來。

  明晃晃的,它將最致命的心髒放在周向星頭上,與他自己的發絲糾纏在一起。

  就像李枝最坦誠,也最陰暗地昭示:這人是我的

  我也是他的。
 

 

延伸閱讀:

人外BL文:陌百生《怪物》我的丈夫好像被人取代了

12本好看人外BL文推薦:非人類耽美書單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