繆斯 呂天逸 黑暗系 病嬌攻

書名:繆斯

作者:呂天逸

首發:晉江

字數:19.2萬字

# Tag:黑暗系、小甜文、單元劇、克系、歐風

文案:

架空歐風單元劇。

單元一:【四分之一臉毀容+陰鬱瘋狂+人偶師攻】X【可憐兮兮溫柔哭包美人受】

“你是我的繆斯。”

單元二:【為老婆辛苦築巢+蛇魔攻】X【溫柔自卑虔誠+“潔淨者”受】

“人類永遠需要愛,需要表達愛。”

單元三:【忠犬病犬二合一+沙雕狼人+伯爵攻】X【前期溫柔正直+後期暴力狂+小烏鴉醫生】

“我們一直看守著月亮與潮汐。”
……
1,傻黑甜,不是傻白甜,是傻黑甜~
2,強攻弱受
3,第二單元有生子(不是正常的生子,是超自然的那一種……

***

呂天逸的作品,之前一直給我輕鬆小甜文的印象

直到看了她的《有病,不治》以後,才發現她特別擅長寫黑暗系甜文

尤其是攻特別變態,性癖好香的那種(喂

從此以後就特別期待她的傻黑甜作品~

繆思由三個獨立的小故事組成,

都是又香又甜的黑暗向甜文,特別適合像我這種成熟的好色批看(X

 

【第一篇:繆斯】

變態毀容人偶師攻X柔弱哭包美人受

tag:女裝、偽兄弟、年下、性別顛倒

攻受是陶器行的養兄弟,攻為了救受後毀容傷到腦子,於是柔弱漂亮的受只好肩負起養家責任,給變態畫家當模特賺錢

攻前期傷壞腦子,是傻了的變態,後面恢復智商,變成學會偽裝的變態

故事有各種香香的女裝play

攻是真的變態,會蒙住受的眼睛,再掀開受的裙子視奸+自慰

但是變態的很讚(X

 

【第二篇:蛇嗣】

腹黑蛇神攻X孕育體受

Tag:克系、蛇身、人外、產卵、體型差

這個故事又更香了!

攻受是雙生蛇神,兩人一體,主宰慾望和繁衍,結果遭外來克神暗算,一分為二

受轉世成人以後,被教派收養禁慾,結果攻復甦找上門

不僅將病態偽善的教派轉化成自己的巢穴,還誘哄著受,讓受從人類覺醒蛇身

故事裡受轉化成漂亮的小蛇,被巨蟒攻按著小尾巴,壓著產卵簡直不能更香了

人外play、產卵play、作者擦邊球打得很會,場景旖旎又香豔

雖然不想承認,但看到受可憐兮兮被迫生小蛇,真的很讓人興奮(//ฅωฅ//)

 

 

【第三篇:月蝕】

黏人撒嬌狼人攻X機伶烏鴉醫生受

Tag:克系、人外、狼人、輕鬆

攻具有狼人血統,偶然受了致命傷後,被作為烏鴉醫生的受救下

故事帶點fork and cake的設定

攻的嗅覺靈敏,唯有受渾身散發的香氣,讓他渴望癡迷,是他香甜可口的小蛋糕

這部的攻真的是超級黏人大狗勾,為了勾搭老婆無所不用其極

變成雪白的狼狗時就掀肚皮討受摸摸,當伯爵時就假正經,實則癡漢的覬覦著受

還懂得美色色誘,甚至主動拿項圈套在脖子上,任由受支配他(真的色爆鼻血.gif

攻日常裝可憐,抓門撒嬌,心機狗狗的千層套路真的讓人難以抗拒

受則是被逼著暴躁的聰明小烏鴉~

全篇在萌寵頻道、恐怖故事以及傻黃甜無縫切換,真的是絕了!


 

【香豔的小甜文】

三個故事都很香,作者的文筆有種花腔藝術感,歐風中帶著揮之不去的糜爛感

有種陰暗潮濕的氛圍,很契合每個變態(劃掉)可愛的故事

個人喜好:月蝕>蛇嗣>繆思

 

三篇的攻雖然都很癡漢瘋批,但是作者有寫出他們的差異感

而且不得不說全文真的是又甜又肉慾,只恨不相逢海棠城

故事擦邊球打得很起勁,雖然描寫的很隱晦,但真的高速開車!

可惜生在晉江,所以全文的肉真的各種刪減哭5.gif

但是哪怕刪減後,還是不減其特色

全篇看得我哈斯哈斯的,有夠帶感!

推薦給所有喜歡病態攻、人外、異色戀曲的讀者們!

 

 

【節錄】

  而被他捧在唇邊的是一件全黑色的束腰,以純黑綢緞為底,其上覆蓋著黑色的蕾絲勾花,

  他痴迷地、一寸寸吻過那條鐫刻著情詩的鹿角撐骨,西利亞的每一條束腰的撐骨上都鐫刻著一模一樣的情詩,因為那就是他想對西利亞說的話……

  ——你的吻,你的手,溫暖、瑩白的身體,靈魂……

  ——為了疼我,全給我,否則,我就去死,或做你的奴隸而活著。

 

【節錄二】

  燭光黯淡,水霧熏蒸,洗衣房中逼仄悶熱,而這一切在西利亞心中孳生出一種微妙的愜意與安全感——

  他們只是一對兒不起眼的小壞動物,小壞蟲兒,頂小,頂隱蔽地躲著,連全知全能的聖靈都覺察不到他們的存在,

  他們扭纏在牆角,悸動地偷吃彼此的嘴唇,悸動得像飢腸轆轆的乞兒捧起新出爐的烤面包。

  面包香甜、滾燙,西利亞被燙得又疼又喘,卻飢餓得拼命啃食,

  那早已與“不倫之情愛”捆綁為一體的精神鞭笞在西利亞脊背激起幻痛,

  可道文的誘惑力太強,西利亞忍受著幻痛……

  他疼痛地接吻。

 

【節錄三】

  他從勞倫佐身上嗅到一股味道,這已不是第一次了,他之前亦聞到過,

  而這股氣息愈來愈濃烈,那有些像是雄麝肚腹處的味道,或是衰敗的薔薇,腥香靡麗,令人想到鱗片與野獸――或許是森蚺,

  它原始、蓬勃,甚至有一絲肮髒和腐爛的味道,可又極度甜蜜誘人……

  它越來越濃了。

  它自勞倫佐體表的每一處毛孔中滲透出來,仿佛那就是勞倫佐血肉的味道。

 

【節錄四】

  伯爵一抖狼耳,咧了咧嘴,露出森白的犬齒,他撲到安吉洛面前,那體重使墊子狠狠顫了顫。

  “害怕的話,你可以拴住我……”伯爵攥住安吉洛的手,引導他觸碰那條頸帶,“你可以隨時命令我停止,我會聽你的話,我發誓我一定會聽。”

  “你、你瘋了……”安吉洛奪過伯爵手中的金屬鏈,遠遠擲開,口干舌燥,“我怎麼可能用這種東西對付你?你……”

  忽然,安吉洛住了嘴。

  他意識到那大概不是伯爵的本意。

  他用這玩意兒在安吉洛眼前晃不是因為他真的希望被安吉洛拴住……他只是知道這脖子上的小裝飾會使他的模樣充滿攝人心魄的魅力和衝擊力。

  他只是在引誘他。

  這頭狡猾的、厚顏無恥的、為求偶不擇手段的公狼……

 

延伸閱讀:

10本BL黑暗系小甜文:病態、異色、瘋批的異常愛情|耽美書單|變態病嬌攻|黑化偏執受|三觀不正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