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砸鋼  一世華裳 先婚後愛 BL

書名:白月光砸鋼

作者:一世華裳

# tag:星際、abo、蘇、強強、先婚後愛、網戀、史密斯夫夫

文案:

星元250年,帝都星的謝家和宋家要聯姻。

謝家祭出了Alpha謝辰宇,宋家把養在鄉下的Omega宋彥接了回來。據說二人匹配度99%,妥妥的一見鍾情。

結婚前,境況相同的兩個人見了麵。

宋彥怯生生地看著未婚夫,鼓起勇氣:“我……我其實有喜歡的人了!”

謝辰宇心想太好了,提議定個結婚協議。協議定了一條又一條,到了關鍵點。

宋彥捂住後頸:“我不、不給你咬,隻讓鋼子哥咬。”

謝辰宇:“放心,我不喜歡你這類型的。”

他見這小兔子神色警惕,靈光一閃:“我也有喜歡的人。”

小兔子果然收起敵意:“真噠?”

謝辰宇眼神溫柔:“她叫伊麗莎白琳達,是最美的Omega。”

宋彥一臉深情:“我懂,我鋼子哥也是最強最好看的Alpha。”

兩個人吹了一波虛構的“白月光”,都很滿意。

謝辰宇想:是個戀愛腦。

宋彥想:是個文藝青年。

文藝青年和戀愛腦攜手步入了婚姻殿堂。

婚後第一年,二人琴瑟和鳴,不吵架不紅眼。

第二年,他們成了圈子裏的模範夫夫,羨煞旁人。

第三年,謝辰宇在一顆偏遠星上見到了海賊窩裏的小嬌妻。

宋彥怕得大哭:“老公,他……他們欺負我……”

謝辰宇看著一圈倒地不起的海盜,冷眼旁觀,心想:我信了你的邪。

宋彥抽抽噎噎:“老公,你……你怎麼也在這裏?”

謝辰宇秒變臉,既溫柔又心疼:“我路過這裏忽然心悸,總覺得要發生什麼,就來看看。”

他問:“不是跟你鋼子哥出來旅遊嗎?他人呢?我看看長什麼樣。”

宋彥搖搖欲墜,神色絕望:“鋼子哥……為了引開海盜,撞進了……蟲洞裏。”

謝辰宇心想:算你狠。

一句話簡介:婚姻不易,互飆演技

假文青真傭兵老大攻x假戀愛腦真傭兵強受

***

 

期待了很久的作品,先前作者開修真學院的時候就想看了(*´∀`*)ノ

很喜歡文案這種攻受同時具有雙重身份,史密斯任務的梗!

 

【劇情介紹】

主角宋彥身患信息素缺陷症,為了治病與匹配度99%的攻謝辰宇相親

兩個不想結婚的人,因為深怕對方愛上自己,於是紛紛裝模作樣,一個裝作文藝青年,一個扮演戀愛腦傻白甜

攻受私底下都另有身份,結果不愧是匹配度99%的人,在網路上也能遇見XD

日常看兩人裝傻,一邊在現實婚姻裡爭鋒相對,一邊又渾然不知的以真實身份與對方網戀心動,很好笑

 

【輕鬆甜文】

這本的題材比較清甜,沒有太複雜的劇情,對於部分讀者可能不夠刺激,但喜歡小甜文的會覺得恰到好處

故事特色就是兩個大佬假結婚裝模作樣,再談談網戀,最後雙雙掉馬,是很喜聞樂見的劇情

尤其攻受因為裝過頭,結果留下太多黑歷史,掉馬後還倔強地假裝沒發現,默默把馬甲重新披上((有夠好笑

比起太太以往的作品,這本的受雖然實力不錯,但整體更軟萌一點

戀愛的部分很甜寵,攻受相愛有理有據,有成功甜到我(๑´`๑)♡

故事不長但結構完整,除了攻受談戀愛外,有一定攻受尋仇的主線,解決反派的部分乾脆利落,該交代的劇情都有交代,喜歡輕鬆小甜文的可看!

Ps.副cp和配角感覺很有趣,很適合發展一下劇情🤣🤣

 

 

延伸閱讀:

【推文】一世華裳《在二哈身邊保命的日子》溫柔病嬌攻X腦子有坑受|穿書萌寵|輕鬆甜文

【強推】一世華裳《該我上場帶飛了[全息]》現任傳奇攻X天才少年受 |全息網遊|強強爽文|架空未來

【推文】一世華裳《信息素變異》高富帥大神A攻X傲嬌大神O受|網遊ABO|輕鬆甜文|歡樂校園

【推文】一世華裳《我得逃個婚》男神精分攻X冷靜機智受|星際強強|穿越爽文|打臉逆襲

【普推】一世華裳《非同類戶穿》妖王攻x機智受|靈魂互換| 東方玄幻|現代都市

【強推】一世華裳《這設定崩了》腹黑反派攻X穿書主角受|星際強強|升級流爽文|輕鬆機甲

【推文】一世華裳《修真學院交換生》師尊戲精攻X徒弟戲精受|現代修真|靈氣復甦|都市玄幻

【強推】一世華裳《鍾佐》冷漠大佬的監獄生涯|BL監獄|星際強強|失憶二貨攻X冷漠強受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