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侶擁有特殊性癖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江梓宴

書名:愛侶擁有特殊性癖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作者:lushangsi/江梓宴

首發:長佩舊站海棠

評價:★★★★

# tag:論壇體、短篇、小眾性癖、甜文、冷門

文案:

老婆擁有昏睡性癖,床上床下都要辦事的我苦不堪言。

拘束癖好樓主攻X眠奸癖好作者受

 

***

 

很特別的論壇文

故事的題材和小眾性癖有關

還記得以前跟朋友討論過眠奸play到底有什麼樂趣,結果剛好這篇文有提到

 

【各種冷門PLAY大解鎖】

樓主攻有著眠奸性癖的男友,所以日常被老婆迷昏榨精,或是迷昏老婆啪啪啪

故事中除了逐漸介紹眠奸的萌點,也帶出了攻受間的花樣play

論壇的其他隱藏cp,也很好嗑,像是小小彩蛋

攻受的愛情本質上很甜寵,性癖小眾,但戀愛很甜

 

【結尾的神轉折】

而最後番外受視角的發帖,更是讓整個故事推上高峰,瞬間翻轉劇情

結局的發展真的出人意料!從小眾性癖的論壇文,直接昇華成治癒的故事

看完覺得增加了很多奇怪的知識,像是abdl戀尿布癖、人型犬、器物化、重度拘束

自然博學多聞的我,也有不太熟的PLAY

很喜歡書中的描寫,性癖自由,相互尊重又甜!

rxq是人型犬這個我真的沒猜到🤣🤣

 

PS.這本海棠上也有

 

 

【節錄】

    看到這裡你們可能會覺得這是一個救贖的故事。

    但不是這樣的,我從來都不需要誰來拯救。

    從前如此,現在如此,往後也會如此。

    在他的文字中有一句話,我生而圓滿,令我觸動頗深。

    所以,我會自救。他不能也不該成為我填補心靈空缺的工具。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