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6CTnaaYkp6irZ6W

片名: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

導演:派頓·瑞德

類型:科幻、動作、喜劇、超級英雄

片長:2小時4分鐘

 

**先上懶人包結論**


優點:

1. 特效很棒

2. 蟻人女兒很正

3. 風格像科幻版的阿凡達(這點見仁見智,我是滿喜歡的!)


缺點:

1. 劇情虎頭蛇尾

2. 反派缺少壓迫感


結論:如果是衝著大反派康去看的觀眾會很失望!

但沒有抱太多想法的觀眾,應該會和我一樣會看得開心!

 

 

 

今天和朋友看了蟻人3的首映電影

說實話,在漫威出了《奇異博士2》、《雷神索爾4》,接連的低評價電影以後

我原先沒有對這部片抱太大的期望,沒想到電影卻出乎意料的還不錯!

 

在蟻人1中登場的男主女兒凱西,長大後展現出對量子科學的興趣

沒想到施行的量子實驗,卻意外的將眾人捲入量子領域

在尋找回家之路的過程中,也順理成章地帶出了,當初在量子世界消失了30年的珍娜的秘密過往

 

電影中的量子世界

全新微小宇宙以及眾多奇形怪狀的生物,很讓人耳目一新

劇情的風格也更偏重群像戲

蟻人、黃蜂女、蟻人女兒、第一代黃蜂女珍娜、漢克·皮姆

基本上每個人都有發揮所長


從劇情來講,蟻人3的側重點不在蟻人本人身上

更像是蟻人帶大家領略量子世界,而非蟻人本人的英雄事蹟

征服者康,這位繼薩諾斯之後新一代的大反派,也在蟻人3中重磅登場!

因為我沒看過洛基影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征服者康這個角色

不過說實話,看完我其實有點小失望

作為一個被塑造成即將毀滅全宇宙,帶來絕望的恐怖反派

在蟻人3前半劇情,固然有營造出難以對抗,神鬼莫測的形象

然而,結尾最終戰役時,征服者康呈現出來的戰鬥方式,卻充滿了low感

給我一種:「蝦?反派這樣的能力,竟然也能毀滅世界嗎?」

image

前面彈指間彷彿不費吹灰之力,把蟻人和黃蜂女壓著打的反派

結尾突然就弱掉了orz

尤其最後更是演變成和蟻人近身肉搏,讓我很想吐槽,你們是超級英雄啊!!

征服者康在蟻人3裡面,呈現出一種雷聲大雨點小的形象,這點我真的感到很可惜

這應該也是蟻人3最大的敗筆

 

不過忽略掉反派少了點迫力和格調外

故事劇情,人物,呈現的還是不錯

作為漫威的超級英雄片,《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算是近期漫威好看的電影

整體上給予小推的評價(7/10)

 

而對於蟻人之女這個角色,我挺無感的

雖然漫威一直再推廣年輕復仇者,但我真的不太吃新一代設定

image

不過凱瑟琳·紐頓真的長得好正!!

看劇照和預告的時候可能感覺還好

但觀賞電影時,真的很難忽視她的美貌

她的五官特別標誌,是那種精緻甜美的感覺

image

私心覺得她很適合演迪士尼公主或歌舞劇女主XD

image

她漂亮的臉蛋,有為凱西這個角色加分

至少讓我對於她出場的劇情比較能夠接受~

 

最後附上拿到的電影海報+吊飾

180849180850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