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惡魔的枕邊細語

作者:久夜

評價:★★☆

#TAG:黑暗生子代孕(?)

文案:

女兒的過世,是壓垮高翌翔的最後一根稻草, 
決定尋死的他,在天台遇見了一個謎樣的魔魅男人── 
「來,都交給我吧,我會讓你暫時忘卻悲痛。」 
荒誕的綺夜之後,法希弗卻露出了邪惡的真面目, 
他要的,不過是能孕育惡魔之子的容器! 

但恐怖的際遇對高翌翔而言卻是活著的動力, 
為了守住體內孕育的幸福希望, 
他願意為此獻出殘破靈魂、躍下萬丈深淵! 
然法希弗卻為那區區人類的瘋狂而震撼, 
看著他一步步走向毀滅與死亡,心,難掩狂肆悸動…… 

「你難道不知道,這孩子將在你的死亡中誕生,你根本無法活著見到他的樣貌。」 
他所擁抱的,並非希望,而是死亡。 
「那又如何。」高翌翔坐倒在地,他恍惚地偏過頭,睜著無神的眼,神情竟有一絲天真,「這是我的孩子,我會生下他,他是我的……我的……我的……」 
危險!這個人類,很危險……法希弗心中警鈴大作,必須立刻遠離高翌翔,否則被迷惑、被漩渦拉入深淵的就是自己。 
絕望的人類吸引黑暗,而他就是黑暗本身。 
應該後退的,但腳步卻不由自主的走向高翌翔,法希弗蹲在他身前,手指輕輕撫過他顫動的眼皮,「高翌翔,我怕你……你比我們惡魔還恐怖。」

cp : 惡魔攻 x   神經病人類受

32.png

 

難得是台灣作家的BL文~

最近看的都是大陸作家的作品,文案看來我本來以為是帶著黑暗系,

就是那種情感與慾念的糾纏,極致的饗宴之類的(黑暗系作品都馬這樣XD)

但讓人大失所望的是,作者寫得超級尷尬,不能說是文筆不好,

只是濃濃的中二氣息撲面而來,太電波了,大概是我國中時才看得下去的那種文字,

 

而最讓人吐槽的是劇情,

作者似乎是嘗試使用全新的題材,大叔受,惡魔,生子,黑暗系等等. 

本來惡魔什麼的明明是超萌元素,但是作者給他加上了話撈的習慣,反而變煩,

而受又常常歇斯底里不萌的那種,攻受的塑造都超失敗的((反正我是喜歡不起來~

 

而且我完全看不出來攻的感情從何而來,劇情上來講,

受從以前就很衰,在失去家人,連唯一的外甥女貞貞也過世後,

受崩潰的想自殺時遇到了攻,被攻誘哄著一夜情後受懷孕

但不是男男生子,受差不多是代理孕母的感覺

生物學上惡魔的小孩算是寄生吧(?)

重點是受知道自己懷孕後,雖然仍然瘋瘋癲癲,可非常的在乎孩子,認定是自己僅有的親人,

所以想要幹掉將要奪走孩子的攻,結果攻就對受產生興趣,覺得受瘋狂的模樣很吸引人,

但是這麼好的劇情,卻被寫爛了Orz

 

受的性格起起伏伏,一下脆弱的要死,一下又突然變了個人,你是憂鬱症不是人格分裂啊!!?

然後攻一邊說自己被吸引,一邊又表現的跟平常一樣,啊你的喜歡是喜歡假的啊!?

完全像是拿劇本棒讀,需要時就說個幾句喜歡,簡單來說給人假假的感覺,

沒有看到任何情感的增加,或是日久見情,兩人的情感描寫的流於表面,

缺乏共鳴,看的時候不會隨主角的喜怒哀樂而牽動情緒所以才說是失敗的作品。

 

看的時候都不耐煩的想用跳的了,最後受要生孩子時,攻才冒出來說要受不要孩子,

癡情是癡情沒錯,可是我看不出任何能讓攻做出如此癡情的可能

從頭到尾,沒有看出能夠讓攻愛受愛的要死要活的跡象,

兩人既沒有生離死別過,也沒有患難與共,就連熱戀也沒有,
 
整本書除了受生孩子那段都沒發生什麼大事情,

怎麼就突然的要死要活了???

感覺完全是為了癡情而癡情310689e91fd4060f1f6cde6bd70e57b6_w47_h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