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fif

書名:顏狗

作者:阿阮有酒

# Tag: 破鏡重圓、顏控、受勾引攻、失憶、甜寵、直掰彎

文案:

我是個顏狗。

我發小給我找了個男朋友,我沒看上,我看上他暗戀對象了。

那哥們帥得一塌糊塗,閱美無數如我,也驚得手機從手裡掉了下去。

第三人稱,受追攻。

遇受即彎失憶混血攻x顏控睿智心機受

***

 

看這篇文的時候,我最大的感想其實是:白鷺這名字真的是跟心機有不解之緣(笑)

《忍冬》的女主叫白鷺,心機重的要命

《她的美麗心機 》的女主叫白鷺,城府心機樣樣來,勾搭人的手段千變萬化

《顏狗》的主角受同樣叫作江白鷺,結果可想而知,也是個心機受~


 

【劇情介紹】

文案交代很清楚了,受在前男友失蹤後,回國與朋友介紹的對象見面,結果沒看上對方,反而對攻一見鍾情

故事乍看之下是顏控受對攻一見鍾情,把攻掰彎追上手,但其實看到一半就知道作者葫蘆裡賣什麼藥

所謂的前男友不過是失憶前的攻,然而最簡單的真相,往往最讓人難以相信

所以哪怕受百般的暗示,攻卻始終沒猜到自己就是前男友,反而往狗血的替身梗去想orz

不過看攻自己吃自己的醋其實挺萌的!

故事最後也有交代為什麼受要繞一大圈的重新追攻,而不是直接告訴攻真相,而詳細原因,歡迎大家去正文找尋答案~

 

【心機受的千層套路】

顏狗的最大看點是兩人的感情戲⁄(⁄ ⁄•⁄ω⁄•⁄ ⁄)⁄

看受不動聲色的一步步撩攻,利用自己的優勢,厚臉皮、借力打力、打蛇上棍、花樣百出

偏偏攻面對受總是心軟,步步退讓,底線越退越低,逐漸淪陷在受面前,任由對方攻城掠地

 

攻很萌,會因為受咳嗽而把煙拿遠,看到受和別的男人站一塊吃醋,明明總總跡象都表示自己愛上受還死鴨子嘴硬不承認

受更萌,為了愛情耍盡心機,癡情又努力,這種心機誘受真的最棒了(*´꒳`*)

任憑攻鋼鐵直男心,卻獨獨為受折腰,怎能不讓人心動?

所以儘管是失憶梗,卻不用擔心有虐,因為攻根本對受狠不下心

 

這部的劇情安排我其實滿喜歡的,像是攻到最後都沒有恢復記憶

結尾裡攻有提到,隨時間過去,其實失落的回憶變得可有可無,若非受的執著追回自己,他可能永遠都遺忘掉兩人過去的美好愛情。

受則表示自己在攻消失+失憶後,選擇一步步追回自己的愛人,並不介意攻遺忘了過去,畢竟回憶可以再次創造,重要的是他的愛人重新陪伴他

看到這裡真的覺得受超癡情的,當年獨自面對攻的突然失蹤,之後又在攻敵視自己不記得自己的情況下,打起精神,重新讓攻愛上自己,根本就是絕世好受~

 

【無虐甜文】

故事篇幅不長,但是莫名的甜~

劇情主要圍繞愛情甜寵部分,對於攻的失憶原因,支線的發展的部分都只是略為提及,一筆帶過,不過番外有交代兩人的過往

全文小甜餅,文筆幽默,讓人會心一笑♡٩(*´◒`*)۶♡

私心特別喜歡受試探攻,最後逼的攻承認自己心意的那段劇情了~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