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我想不到

作者:孟還

首發:海棠

評價:★★★★

字數:16萬字

# Tag:BDSM、溫馨、NTR、調教、肉、年下

文案:

他和他之間的安全詞是別的男人的名字

季語聲(攻)x何畢(受)

攻控受控端水勿入會踩雷

綠茶年下dom攻X桀驁固執sub受

***

 

書名雖然起的很隨便,但是卻很好看~

以BDSM文而言,這本的走向其實很不D/S

故事的主軸與其說是dom和sub的相愛

不如說是兩個陌生人藉由bdsm走向了戀愛關係

 

【劇情介紹

受有著多年相愛的竹馬戀人,然而對方私下卻沉迷BDSM,在外養著奴隸

為了報復對方的出軌,受找上了專業的調教師dom攻,體驗bdsm

故事的視角本身很有趣,受本身是對bdsm一竅不通,也不感興趣的普通人

有著圈外人的偏見,厭惡被掌控,也不受d/s框框條條的規則拘束,像一片白紙

他霸道、好面子、固執又不甘趨於下風,是野性難馴的sub異類

然而,偏偏就是這樣的性情吸引了作為調教師的攻

作者筆下的攻結合了年下又充滿魅力的感覺,他看似體貼又處處為人著想,其實心思深沉又充滿控制欲

用著最無辜的扮相接近受,處處試探著受的底線,入侵受的生活撩撥著他的心思

 

【非典型BDSM文

有趣的是,bdsm文通常會給人一種地位不平衡感

特別是Dom支配方,完全拿捏住Sub,往往很難讓我感到兩方是真正的平等

然而攻受在這段關係中卻勢均力敵,可能也和受不是天生的sub有關

攻一次次縱容著受對自己的挑釁、悖逆、為了對方打破dom的底線

而受則在調教的關係中,逐漸接受攻的掌控,學著去信賴對方,服從dom的指令

 

作者對bdsm的介紹不少,提到的手帕原則、k9專有名詞(說實話我原本還不知道XD

不過攻受調教的部分淺嘗即止,與其說是SM,更接近小情侶間的情趣

沒有什麼重口劇情(這點可以放心

全篇肉香四溢,攻受間的情感對等,兩人都在馴服對方,試探對方

特別喜歡攻的小狗理論,表面上給了受所有的權力,但是一舉一動都在影響著受的心思

 

【肉香短篇BL文

全篇的情感線,兩人拉扯的過程很細膩

從綠茶年下誘攻的千層套路,到香豔的調教描寫

故事有肉有劇情,海棠上全文免費,還不值得大家看爆嗎?

推薦給所有喜歡年下攻+調教文的朋友們

 

 

【節錄

  “所以面具給誰戴啊?”

    何畢恨聲道︰“給狗戴……”

    季語聲認真思考︰“唔,要是別的dom聽到這個肯定要生氣的,但我一點都不,你覺得是人類控制小狗嗎?當然是小狗控制人類啊。

  我不高興了你就得來哄著我,我稍微委屈一下,你就心疼的不得了,天天抱著我,出去上班也得想著我。看不見想我,看見我就喜歡我。

  我就願意看你全心全意圍著我轉,就是想看你拒絕不了我,你覺得是人類在馴養小狗嗎,小狗聽話撒嬌只是為了達到目的啊笨蛋。”

    “只要能達到目的,你讓我當什麼都行。”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