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異能類型的小說?

我個人很喜歡《X戰警》和《魔法禁書目錄》這種都市異能的題材~

不過大部分的BL異能文不是和末世掛勾,就是只有主角擁有超能力,當作金手指or推進感情戲的擺設,這些都不符合我的期待orz

因此自己整理了一份耽美異能文書單

這份書單收集了一些我心目中比較符合「超能力大亂鬥」的作品

希望大家會喜歡!

BL 耽美 異能小說 推薦

評分方式如下:

必看:🌕🌕🌕🌕🌕(必看,會反覆翻閱)

好看:🌕🌕🌕🌕(強推,值得一看)

一般:🌕🌕🌕(還行,打發時間可看)

難看:🌕🌕(不推,文案比正文好看)

爛作:🌕(反推,超級難看)

評分含主觀個人想法,僅供參考!

 

更新日期:2023/09/26 新增3篇文
 

15本好看BL耽美異能小說推薦:都市玄幻|金手指爽文|超能力直達文章底部】

 

 

1.《憂鬱先生想過平靜生活》作者:青色羽翼

評價:🌕🌕🌕🌕🌗

文案︰

郁華失業了,家庭的重擔落在他的伴侶尤正平肩上。
愛人是一名街道辦臨時工,月薪僅有2500,這令郁華異常憂愁。
-
尤正平暗中從事著從破壞者手中保護世界的工作,津補貼相當優厚。
尤正平整日發愁,他要怎樣才能不著痕跡地告訴郁華,他的私房錢有大幾百萬呢?
-
直到有一天,尤正平接到通知,有一股足以摧毀世界的龐大能量在他家出現。

尤正平擔心身為普通人的郁華出事,忙焦急地帶著隊伍趕回家,一進門便見家中一片平和,郁華繫著圍裙,平底鍋懸空於掌上,鍋中煎著一條已經雙面金黃、香氣四溢的魚。

看到尤正平,郁華將平底鍋放在並未通電的電磁爐上,用圍裙擦了擦手:“我就是想省點電費。”

尤正平:……

全世界最牛X的破壞者,是他愛人。

郁華攻,尤正平受,大佬攻X大佬受。

簡評:

這本的設定很有意思,受所在的世界面臨無限流玩家的入侵

擁有異能的本土居民,為了對抗這些破壞者組成聯盟,受暗地裡守護世界和平,殊不知老攻卻是無限流玩家唯一通關者

兩人相互隱瞞身分,過著和和美美的婚姻生活

這本的攻又病嬌又人妻,一心想過平凡生活,看攻整治各種破壞他退休生活的中二玩家們,壓榨他們真的的好笑XD

 

 

2.《神選紀年》作者:lilicat

評價:🌕🌕🌕🌗

文案︰

神選病毒肆虐的末世時代,一群孤兒不幸成為時代悲劇的犧牲品,被選作試驗品的孤兒莫焰璃,苦苦掙扎只為追上“哥哥”的腳步。

究竟詭譎的命運會將他推到何種離奇曲折的境地?

⚡排雷:坑文(連載到第二部)

簡評:

很古早的一篇文,但是印象很深

故事偏黑暗向,以前看的時候都沒注意到這是一篇主攻文

大致就是感染病毒的倖存者會獲得變異,擁有特殊能力,有異能學院,攻塔,生存廝殺,各種元素參雜,而大boss好像是地球意志來著

作者的私設滿有意思,但很可惜,故事是個大坑,第二部將軍的奴隸始終沒有下文orz

 

 

3.《這鍋我不背》作者:天堂放逐者

評價:🌕🌕🌕🌕

文案︰

替身演員簡華,某天發現熟人外加不熟的人都在通過各種渠道尋找他,甚至連國家某部門也找上門——

異能小組組長:簡華同志,我代表國家告訴你一個剛剛發現的世界機密。
主角:啥?
異能小組組長:其實我們的世界是一本書
主角:WTF?
異能小組組長:而你將會成為這連續七部的小說裏的最後反派。
主角:……
主角心情如文名

穿書者甲:你我竹馬竹馬,我不該是你心中的白月光嗎?
主角:……
穿書者乙:我曾經對你有恩,你不是應該對我推心置腹嗎?
主角:……
穿書者丙:我這麼善解人意忙前忙後,我們不應該是好基友一滾上壘嗎?
主角:……

主角心情如文名

簡評:

很精彩的一篇異能文,主角的世界會不定期開啟遺忘世界,裡面會有各種變異的怪物,被捲入的人們必須在其中求生,直到世界關閉

而作為原作大反派的主角受,因為各種穿越者的搗亂,反而改變原本命運,攻受都是前反派,兩人強強結合,在遺忘世界闖蕩,順便解決不懷好意的穿書者們

而且受的異能吞噬者菇菇真的有夠可愛!超級搶戲!

劇情刺激又精彩,超能力戰鬥的場面也棒!強推!

 

 

4.《他從鏡中來》作者:朝聖言

評價:🌕🌕🌕🌗

文案︰

方自明在某一天,突然進入了鏡子的世界。他可以在所有鏡子之間穿梭,可以透過鏡子,觀察世界上的各個角落,却唯獨不能從鏡子的世界中重新走出來。他被困在瞭如牢籠般的鏡像世界中。

直到有一天,方自明跨入一間充滿水蒸氣的房間,看見了正側身對著他衝澡的唐煜。

方自明摀住臉:「哇,真是好大一隻鳥啊。」

他話音剛落,浴室中的鏡面一陣動蕩,方自明不由自主跌出鏡子,就這麽突兀的闖進了這間幷不寬敞的浴室中。

唐煜:「……」靠,有變態!!!

方自明:「……」等等,現在裝成厲鬼還來得及嗎?

⚡排雷:大中國主義

簡評:

有超能力+外星人+對戰的BL文

這本應該是設定上最接近X戰警的作品了!

受因為被掉落隕石激發異能,一開始穿梭鏡子探索能力的劇情滿有趣的,需要躲避或對抗鏡鬼的設定也好玩

不過中期,主角掌握能力後變成純爽文,受覺醒的能力基本上太OP,在自己的領域相當於神,能逆轉時間,控制一切萬物

相比之下攻的異能只能丟刀子像個笑話(X

比較中二爽文,喜歡這種熱血漫風格的可看!

👉 [普推] 《他從鏡中來 》by 朝聖言 |異能BL|強攻強受|現代爽文

 

 

5.《傻了吧,爺會飛!》作者:打僵屍

評價:🌕🌕🌕🌗

文案︰

地球靈氣能量複蘇,人類開始可以修行五行,動植物厲害程度翻倍瘋狂生長不說,還狂漲智商。

新世界和新秩序的序幕拉開。

在人們開始努力學習道法、異能,想憑著自己的金手指走上人生巔峰的時候,風鳴瞪著他背上的巴掌大的、小烏雞仔兒似的翅膀,思考明天穿什麼???

攻:神射手,擅長打鳥。最大的成就是當空打下來了自己親老婆。
受:再逼逼一句我當空尿尿呲你一臉你信不?

片段一:
受:你看我這炸了毛的大翅膀,它不可愛嗎?你不想摸嗎?!
攻:不,離我遠點,莫挨老子。你當我沒看見它上麵可怕的電光嗎?!

片段二:
受:都他媽的是變成血脈原型萌寵直播,老子這三對翅膀還收不到潛水炸彈?!
攻:……你原型是什麼鳥樣,你自己心裏沒點逼數嗎?

片段三:
受:一翅膀能扇死你的事兒,我不用另外五個!再叫我雜毛雞試試?請喊我六翼大天使!

簡評:

輕鬆爽文風格,因為靈氣復甦,導致全球人類覺醒異能,能力體系算是東西混雜,受覺醒的異能跟三對翅膀有關,分別代表三種不同的血脈,當金手指爽文看可以

但是小小吐槽,作者的一些寫法我不太喜歡,像是硬要叫天使鳥人,感覺很不尊重別國文化(小聲

而且一些用詞粗俗orz 就拿文案的信不信我尿你一臉,作者可能覺得這是主角率性爺們,但我只能聯想到暴發戶沒文化的大媽,才會有這種言行舉止

ps. 這本有出台版叫做《靈能覺醒》

 

 

6.《地球上線》作者:莫晨歡

評價:🌕🌕🌕🌕🌕

文案︰

半年前,數以萬計的黑色虛影巨塔出現在全球各地,懸浮城市上空。

化學家、物理學家、宗教……全部束手無策。 半年後,人們習慣了,不再關注它。

唐陌有一天看見一隻飛蟲撞上了虛影黑塔,沒有穿透過去。

第二天,一道兒童般清脆的聲音向全人類發佈公告—— 『叮咚!2017年11月15日,地球上線了。』

傅聞奪×唐陌

黑塔三大鐵律——

①一切解釋歸黑塔所有。
②6點-18點是遊戲時間。
③請所有玩家努力攻塔。

⚡排雷:後期有微量大中國主義

簡評:

私心最愛的無限流文!!

這本雖然是無限流,但設定上非常符合我對異能文的要求,人類玩家必須攻塔,努力升級自己的異能

玩家除了對抗會死人的副本,惡意的黑塔NPC,還要面臨著玩家間彼此的鬥爭,相互防備

受覺醒的能力能夠偷竊他人異能,作者將受的異能數控制良好,攻受強強+升級+燒腦的副本,非常精彩!

私心很喜歡,受對抗殺人魔玩家組織,異能大亂鬥那一段劇情!

ps. 大中華主義的部分,體現在後期全世界高階玩家,中國佔比重很多這種!

 

 

7.《全球進化後我成了食物鏈頂端》作者:七流

評價:🌕🌕🌕🌕

文案︰

末世來臨,可怕的汙染病卷席世界。

“我們把它叫做畸變,而後世的曆史書上也許會說,這是一場進化。”

進化界十分內卷。今天那個人分裂兩顆頭,明天那朵花長獠牙,後天那條魚邁開腿爬上岸……

陸言:而我,隻是一個平平無奇,治療汙染病的醫生罷了。
*
病患A:當初我長了18根觸手,在海邊吃[嗶——]吃的很開心。陸醫生一來就幫我剪了17根,真是妙手回春!
病患B:我是一顆毒蘑菇,我的孢子劇毒還能寄生,我生了幾十萬個小孢子,給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陸醫生一來就幫我踐行了計劃生育,這份大恩大德沒齒難忘!
病患C:我長了8張嘴,挑食還只吃葷,為此專門成立了一個屠宰廠。陸醫生治好了我的挑食,信女願一生吃素,換陸醫生此生幸福安康。
陸言,食物鏈頂端,永遠的神。

備注:
1.應該是爽文。主角太帥了,有人單箭頭他,作者控製不住。
2.微克係,有廢土、末日等元素。全文架空,純屬虛構,請勿代入現實。
3.HE,1v1。不拆不逆。

簡評:

結合克系+異能的作品

這本的末日比較有趣,無喪屍,世界分為覺醒者以及汙染者相互敵對,異能的設定有排序,每個序列由小到大代表強度,受自帶的系統就是異能NO.6的全知,能夠感知世上一切的事情

而覺醒者使用異能就會加速污染度,污染過百就會淪為汙染者的設定也很有意思

作者文筆一般,但主線安排精彩,世界觀有趣的作品!小推!

👉【BL心得】全球進化後我站在食物鏈頂端 by 七流(純情狗狗龍攻x情感淡漠受)|微克蘇魯生存末日|升級流爽文|萬人迷主角

 

 

8.《我有一座隨身監獄》作者:抽骨磨刀

評價:🌕🌕🌕🌗

文案︰

一場流星雨,國家級景區全部關閉,平民百姓都長出了靈根,都市靈氣重啓,怪事頻發;十五年後,憑借着祖師爺留下的随身監獄,趙奇秋躋身社會上流,人人七分懼怕,三分敬仰;結果少年時簽下的監獄合同到期,失去金手指,一朝回到解放前,遭仇家報複身死。

重生靈氣重啓前,十三歲·社會底層·失學少年趙奇秋抱着祖師爺的牌位一陣嚎哭:“祖師爺,什麽十年,十五年,我趙奇秋生是監獄的人,死是監獄的鬼,如果非要在合同上加一個期限,一萬年!!!”

牌位:“……你确定?”
***
上輩子陷在私生子醜聞裏的趙奇秋就是死了一次也沒想到,曾經被自己打趴下的富家子弟,最後成了新都市傳說中的大佬。

從此,不良少年轉了性子,每天抱着書本瘋狂背誦。

老師見了欣慰的拍拍趙奇秋的肩:“趙同學,讀書很好,隻是不要念佛經啦,正經書不好看嗎?!”

【逐漸猙獰.jpg【綜西遊+聊齋】

↑蘇蘇蘇爽爽爽↑

本文又名︰《不是我想抱大腿,我的手有自己的意識》、《喪心病狂強行和未來大佬交朋友的日子》以及——《重生回來,我只想種田》

簡評:

都市玄幻的異能文,這本結合了東方志怪,受的能力很有趣,是拘束各類妖怪的監獄長,看受重生後一路扮豬吃老虎,滿爽快的

感情現有點莫名其妙,攻的心態有點彆扭,劇情轉的生硬,但整體瑕不掩瑜

👉【原耽BL】《我有一座隨身監獄》by 抽骨磨刀|都市玄幻|東方志怪|金手指升級流|耽美小說心得

 

 

9.《野性覺醒》作者:顏涼雨

評價:🌕🌕🌕🌕🌗

文案︰

胡靈予,獸控局華北分局綜合行政辦公室,文職科員,工齡:三年,科屬:赤狐。

路祈,獸控局華北分局行動大隊,隊長,工齡:三年,科屬:梅花鹿。

一個赤狐當辦公室文員=正常人生路 一個鹿科當行動隊隊長=你他媽逗我呢?! 路祈就是這樣一個耀眼的存在。

獸控局建立以來,行動隊第一個鹿科成員,又在短短三年內晉升為隊長,且讓一眾科屬凶猛的手下(包括但不限於豺狼虎豹、猛禽毒蛇)心服口服。

作為同一所大學同期畢業的校友,胡靈予與有榮焉,雖然倆人不管在大學裏還是獸控局裏都基本沒交集,人家路隊長壓根不知道他是哪一號。

一次對獸化基因犯罪集團的抓捕行動中,胡靈予被抽調過去,配合行動隊負責外圍,卻誤打誤撞跟蹤犯罪分子,撞破集團骨幹成員的逃跑現場。然後,就在懸崖上被丟進了大海。 沒人知道他在臨死前看見了什麼。 堂堂行動隊長居然幫助犯罪分子逃跑你敢信?! 一群犯罪集團骨幹對著路祈畢恭畢敬,你敢信?!

胡靈予:果然完美人設在這個世界上是不存在的。

一頭鹿,如果他儀表不凡、氣質脫俗、溫柔平和、戰力逆天,那麼他一定是個犯罪分子。

落海醒來,一朝回到七年前。

華北第四獸化覺醒大學,大一學生,胡靈予:???

不小心重生了怎麼辦? 當然是搶占先機一舉抓獲犯罪分子,讓正道的光普照……

獸化覺醒老師:胡靈予,野性之力測驗全年級就你一個還沒達標了。
生物老師:胡靈予,我布置的《覺醒的星球》觀後感,全班就差你一個人還沒交了。
動物痕跡學老師:胡靈予,關於你上次作業寫的《狐狸和狼腳印的相似與區別》……

已經習慣了每天喝茶、摸魚的科員狐:我不想當正道的光了,馬上安排畢業行不行(心累 路祈(梅花鹿攻)& 胡靈予(赤狐受)

簡評:

超好看的熱血學院文!風格很像動物方程式

這本是大霧系列第二部,也是最好看的一部,故事可以獨立看,不需要先看過第一部也沒差

因為一場大霧,人類獲得了動物化的能力,主角是活潑的小狐狸,重生後決定去考偵查班,以弱小科數的身分去和肉食動物們競爭

受和小夥伴們參加考試的劇情又熱血又充滿青春感,考上後的校園生活以及訓練也很多采多姿

而感情線更是甜到不行,優雅腹黑的梅花鹿X活潑可愛的小狐狸,兩人相甫想成!

👉【BL推文】野性覺醒/大覺醒 by 顏涼雨(腹黑梅花鹿攻x小太陽赤狐受)|讀後心得|動物星球|科幻校園|群像故事

 

 

10.《異世流放》作者:易人北

評價:🌕🌕🌕🌕

文案︰

人渣神醫被流放凶殘異世進行改造

簡評:

大長篇穿越異世文,故事前半是人渣醫生受被好人系統強迫改造,努力在野人世界艱難生存,中間開始帶出巫者,異能者的設定,之後帶領部落一路升級,與各個異能部落交戰

受雖然開頭比較慘,但之後就是徹頭徹尾的爽文,尤其受最終金手指開很大,差不多可以說是言靈的能力了

而攻作為原始野人真的很野蠻,是那種能生吃肉的野人,攻很腹黑也有城府,開頭雖然把受當自己的獵物,兩人的相遇很糟糕,但攻本質上癡漢忠犬,連受被系統懲罰變成100歲老頭時都能下的了嘴

劇情有部落有異能,更有神獸萌寵,從零開始經營部落建設,多元的元素,喜歡升級流風格的讀者可入!

 

 

11.《這個omega全異能免疫》作者:青梅醬

評價:🌕🌕🌕

文案︰

作為“異能缺失症”患者,易嘉木無意中引起了顧夜笙的注意。

全校避之不及的病嬌美人捏著他的下頜:小朋友,以後我罩你。

易嘉木想了想:其實不用的。

起初顧夜笙以為他隻是害羞,後來才發現,是真的不用……

易嘉木有一個秘密。他不是異能缺失,而是,全異能免疫。

小劇場:

易嘉木一臉無辜地被顧夜笙頂在前麵衝鋒陷陣。火焰拍他身上,熄滅了;雷劈打他身上,啞火了;冰刀還沒碰到他,融化了;精神係想要借由精神力控製他,卻發現根本無動於衷……

看著對手恨不得把他扔出去的表情,他輕輕地撓了撓臉頰,誠心實意地道:不好意思了。

顧夜笙笑顏如花地躲在他身後:寶貝兒真棒!

簡評:

小白甜寵文,輕鬆無虐的爽文

結合ABO+星際+異能的設計,攻是精神係異能,受是全異能免異

有學院間的異能比賽劇情,但主線在攻受甜寵戀愛上,異能描寫不算多,文荒可看!

👉【推文】青梅醬《這個omega全異能免疫》水仙花妖孽攻X高武力呆萌受

 

 

12.《末日遊戲奶茶車》作者:魔法少女兔英俊

評價:🌕🌕🌕

文案︰

2999年9月9日,末日副本遊戲降臨藍星,隨機強行拉入玩家,死亡率高達98%,人類沒有滅亡堪稱星際奇跡。

遊戲第三年,高強度壓力下的人類被迫進化,人均異能天選之子,重生遍地走,係統多如狗,人類同胞信心滿滿這回一定能贏,但沒想到對麵的怪也開了掛。

等級上限說刷新就刷新,副本怪還能嗑藥,殘血BOSS先加BUFF再變異,你mua的,這狗遊戲還有沒有平衡了!

人類絕望以為這次好像真的要完,一個遊戲傳說悄然流傳——隻要撥打一個神奇的外賣號碼,如果你麵對的怪物足夠BUG,正義的粉紅奶茶車就會從天而降,飄揚著蕾絲花邊小彩旗,瀟灑擺尾,全部擊飛。然後你得交出所有打怪所得,從超拽老板手裏買一杯奶茶,不然……

咳,不要問奶茶好不好喝,這是劫後餘生的甜美,是生命延續的醇香!
-------------------------------------
為了防止人類獲得最終勝利,遊戲在玩家的進化之路上悄悄做了手腳,越是強大的個體,進化獲得的能力越是雞肋,比如小瘋子賀無寧獲得了奶茶店經營係統,再比如人類之光羿羅覺醒了最強修理工異能。

賀無寧:你mua的狗遊戲製裁老子是吧?老子製裁你的BOSS!破壞平衡都得死!

羿羅配合地舉起了修理扳手。

人類之光就這德性x莫挨老子無情賀哥

——我的車輪滾滾向前,即使騎上最滑稽的獨輪花車,也會碾過幕後諸神的王冠,迎來最後的勝利之光。

簡評:

雖然書名寫末日,但實際上比較像偽無限異能文

受所在的世界成為大型真人遊戲場,玩家們獲得異能可以打怪升等,同時也面臨著與另一個生命外星文明的競爭

故事描寫比較接近全息網遊,只是玩家使用的是異能,受的能力跟奶茶車有關,攻則是修車工XD

強強+爽文+金手指,設定不錯的作品,但整體表現還行,適合當無腦爽文看,文荒可看!

👉【推文】魔法少女兔英俊《末日遊戲奶茶車》

 

 

13.《我好像真的是未來boss》作者:魔法少女兔英俊

評價:🌕🌕🌕🌕

文案︰

我交了一個小男友,雖然他又凶又野從來不肯承認自己喜歡我,但他做飯很好吃,親我的時候會臉紅,實在是很可愛。

就是中二病有點嚴重,他總說自己知道了未來的記憶,而我終將成為未來毀滅人類的大BOSS,總有一天他要殺了我。

我:“嗯嗯,好的寶貝。”

直到某天早上,我睜開眼睛,他一身漆黑作戰服,筆挺的皮靴踩在我的床頭,黑洞洞的槍口對著我,眉梢帶著殺意:“S級災禍‘禍言’,你終於覺醒了。”

我的睡意一下子消失,佯怒拍拍他的鞋子:“你怎麼可以穿鞋子踩床!”

江策握著槍的手頓了頓,打開我的手。

我呆了呆,終於意識到即將發生什麼,我緩緩拉起被子遮住半張臉,有點不好意思地說:“一、一大早就這麼刺激的嗎……”

江策:“……”

後來我知道了兩件事:

一、我的小男友江策,未來特殊事件部一隊隊長,真的覺醒了未來的記憶。

二、異種入侵那天我恢複了記憶,我真的是傳聞中的S級災禍“禍言”。現

在有兩個問題:

一、江策以為我霸占了霍言的身體,其實從頭至尾就是我一個人,就是我有時候裝人裝得不太像。

二、毀滅地球沒什麼意思,還是小男友比較香,我怎樣才能讓他以為“禍言”已經死了呢?做人真的好難啊。

簡評:

和上一篇同作者,但文筆進步許多,沙雕異能文+非典型末日受是傻白甜小笨蛋,就算覺醒魔王身分,也是傻白甜魔王(喂

雖有異種入侵,各路威脅,但在笨蛋受和傻瓜小夥伴們的襯托下,顯格很歡樂的末日!

👉沙雕BL末日文《我好像真的是未來boss》魔法少女兔英俊

 

 

14.《我竹馬才是人形天災》作者:流初

評價:🌕🌕🌕🌕

文案︰

身邊偶爾會發生奇怪的事,但我堅信世界上沒有超能力,我的日常再平靜不過。直到某天,末日毫無預兆的來了。我在危機四伏的廢土苟活了一陣子,又突然重生。

這一次,我主動敲響了竹馬家的大門。末世之前,我們冷戰了兩個月。

季望澄開了門,我光速道歉:“對不起我們不要吵架了!”然後說要緊事,“你可能不信,末世馬上就要來了……”

像我竹馬這種體弱又不愛交際的小可憐,沒有我,一個人要怎麼在末世裏活下來?

他目不轉睛地看著我,半晌,問:“你是認真的?”
我瘋狂點頭。

他:“為什麼不去找你女朋友?”
我:??我什麼時候有過女朋友?
-
就結果而言,我成功說服竹馬一起同居囤貨。

……然而,末世沒來,那好像隻是一場過於逼真的夢。我尷尬得想找個地方長眠。

生活好像恢複了正常,一切井然有序,直到我準備收拾行李、準備搬出竹馬家的那天,有個人突然找上門來。

那個人:“我們把災難分為開拓級、海洋級、深淵級…最頂層的是天災級。”

我:“?”

對方壓低聲音,艱難地說:“其實,你竹馬……”

——他的話沒說完,下一秒,卻像被抽幹了生命力一般,驟然倒了下去!

我看著突然倒地的人,驚悚得指尖冰涼。

背後傳來季望澄的聲音,還是那樣冷淡平穩,卻令人不寒而栗。季望澄輕輕地說:“他是瘋子,別聽他的。”

他目光落到我手上的行李箱,十分漫不經心地挑眉,聲音卻沉了下來:“嗯……這是想去哪裏呢?”

我:……

#哈哈他媽的,原來我竹馬就是人形天災##

簡評:

帶異能設定的校園甜文!

攻是那種談不成戀愛,就要宇宙陪葬的病嬌,前世和受吵架,跑去毀滅世界,今生因為受重生找上門,成功變成校園喜劇

攻非人類的形象很可愛,會自己跟自己的影子吵架,黏著受喵喵叫(一邊想毀滅靠近受的所有人,又怕惹受生氣,只好委屈巴巴

佔有慾強攻可入坑!

👉【推文】流初《我竹馬才是人形天災》BL校園異能文!



 

15.《蝶變》作者:麟潛

評價:🌕🌕🌕🌕🌗

文案︰

每天思考一小時用哪隻手抱你

連環副本型解謎打怪爽文

昭然×鬱岸

“新人入職千萬不要討昭組長的嫌,切記不要不聽他的指揮擅自行動,不要在他面前耍小心思,更要小心絕對不要碰到他的手。”

鬱岸:“記住了。”(指遇到危險的時候抄起組長的手就跑)

簡評:很好看!作者私設的架空世界觀,非人白化症美攻x陰暗小瘋子受

隨故事發展,逐漸揭開攻受間的過往糾葛,本質上是兩人為了再一起,做出了各種努力,最後受花三條命,成功打出HE結局

攻受雙向奔赴+互寵,然後受真的好瘋(我超愛!

 

 

延伸閱讀:

【書單】2022年好看BL小說推薦:30本精彩耽美文!

25本好看的BL耽美短篇甜文推薦 (心得+評價)

25本 BL 經典快穿文推薦:砲灰逆襲|萬人迷蘇爽|打臉復仇 (心得+評價)

10本好看的耽美BL校園文推薦:雙學霸甜文|死對頭變情人|穿越重生|ABO校園|書單介紹(心得+評價)

12本好看人外BL文推薦:非人類耽美書單

 

 

arrow
arrow

    繁星點點(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